只要相信就有可能.<魔境夢遊>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3.27-28 常住祭暨東日本震災衷心迴向法會 被害沉靜 被災者安穩 大護摩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i9A_gzFKs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菩薩重因,眾生重果』
『眾生畏果,菩薩畏因』<佛光山>

果,是你怎麼栽種而有的結局.
如何栽種,叫做『因』.

一般人太在乎結果,卻忽略成因.
智者不同,重視成因,
因為有『因』必有『果』.

只是,收成早晚罷了.


引用︰商業週刊1208期2011.1.P22.執行長聊天室 王文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法大小,決定成就大小。《成功高手座右銘》作者 戴晨志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書腳本推薦(火狐、柯榮姆皆適用)Reply button:http://3.ly/cFYW


 


火狐要事先安裝 Grease Monkey (油漬猴)這個外掛,才能安裝腳本;至於柯榮姆則是可以直接安裝,它會視腳本為一個獨立的「擴充功能」。


 


此腳本可於塗鴉牆上面,動態訊息當中的回應,增添一個「reply」按鈕,讓你可以針對特定臉友來回應,不用再手動輸入臉友的帳號,省時又方便!情境示意圖:http://i.imgur.com/SbNXn.png


 


假如帳號是中文姓名,通常都是三個字,點擊了「reply」,底下的回應框框,就會自動出現" @XXX: ",然後你再繼續打你想要回應的訊息即可。


 


至於帳號若是英文名字,則只會出現名字的部份,姓氏則會省略。例如我的帳號是"Mario Liao",針對我回應,則會自動出現" @Mario: "這樣。


 


我個人是覺得挺方便的啦,這樣子要回應特定臉友比較快一點,推薦給您參考囉!


 


話說那個「reply」按鈕,有時候會顯示為「留言」,端看你的臉書介面而定。但效果一樣,不用擔心。




引用︰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76640372351152&view=doc&id=190589727622883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3/21 春季彼岸會以及東日本大震災衷心迴向法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5zaK8g9DU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樂會暨東北地方太平洋海域地震復興祈願法會 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tsQXJsMLU


常樂會暨東北地方太平洋海域地震復興祈願法會 2/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phR8WlIbU


常樂會暨東北地方太平洋海域地震復興祈願法會 3/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mfMKp6jig


常樂會暨東北地方太平洋海域地震復興祈願法會 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weL-iTHaM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shop CS3上市之後,許多人發現若把它裝在Vista系統上,讀取圖檔的速度竟變得難以想像的,一張圖片有時要等上一分多鐘才會開好,若是工作需要一次要改個十來張圖片,等到可以操作的時候天都黑了。如果你試著加記憶體或是換硬碟都沒用時,這裡提供個小密技,可以解決Photoshop CS3開檔速度太慢的問題喔!

1. 按下【開始】,在【電腦】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內容】。
 

2.
接著按下左方的「進階系統設定」,若你沒有關閉UAC使用者控制的話,出現控制權限的設定時要按下〔允許〕。




 


3.
接著切換到〔進階〕活頁標籤下,按下「效能」欄位中的〔設定〕按鈕。




 


4.
最找在「自訂」欄位中找到「啟用桌面轉譯」項目並取消勾選,再按下〔確定〕。接著就測試看看Photoshop CS3開圖的速度有沒有變快吧!





※Note:

除了這個密技之外,如果你將「網路印表機」設定成預設的印表機,

也可能導致Photoshop CS3開圖變很慢。這時請改用「本機印表機」做為預設的印表機、

或是將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改用PostScript版本,也可以增快開圖的速度喔!

驅動程式可以用「PostScript」加上你的印表機型號當關鍵字上網找。



引用︰
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1964746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如繼主 伊藤真聰 的談話- 面臨破壞性的災難時,佛教徒的祈念及行動


佛教教導人們,必須要為處於痛苦悲傷的人祈念並付諸行動,

這可以說是佛教的中心思想,不但要分擔人們的悲傷痛苦,

更重要的是,能夠一起鼓起勇氣,孕育出精力去面對難關。

因此,為了能夠具體地救援幫助受災者,真如苑盡其所能,

為受災者祈念,但願他們能夠在身心兩方面都持續發奮圖強,

克服此破壞性的災難。我們也呼籲信徒們捐款協助災民。

目前受災情況還在擴大,無法確實知道此次災難的嚴重性。

不過,救援工作已經全力在進行。我們為所有人,

不只是在日本的人們,還有所有受到此次地震影響的人祈念,

並且,會繼續祈唸到所有人都克服此重大苦難。




引用︰真如苑台灣 (Shinnyo-En Taiwan)  http://www.shinnyo-en.org.tw/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五發生地震至今,災害範圍與後續情形都還難以確計。

此外,災情不斷擴展,損害持續發生,大家都對災區保持極高關注。

我們的心與災民同在,祈願災區能早日重建復原。

所有信仰皆以慈悲為主-也就是對眾生所受的痛苦、煩惱與憂慮感同身受。

身為真如信徒,我們視他人之苦為己身之苦,並努力思惟如何回應-不論回應多麼微小。

以此為出發點,我們對於這次日本-及所有-災難的思考,主要就應該是「我能做什麼?」,而不是「為什麼?」。

這樣的普世人道理想-慈悲,是最容易瞭解與實踐的。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真如苑開祖伊藤真乘將真澄寺的土地改為菜園,種植蔬菜並提供給鄰近居民。

在伊藤真乘眼中,滿懷慈悲、真心誠意地為他人服務,就能創造和平。

伊藤寫道:「信仰並非說教或哲學,而就僅僅是以身實踐。」

我們感謝您真誠的援助,並與您一同祈念,希望早日遠離這一場悲劇。


日本大地震災後公告




引用︰真如苑台灣 (Shinnyo-En Taiwan)  http://www.shinnyo-en.org.tw/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