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腳本推薦(火狐、柯榮姆皆適用)Reply button:http://3.ly/cFYW


 


火狐要事先安裝 Grease Monkey (油漬猴)這個外掛,才能安裝腳本;至於柯榮姆則是可以直接安裝,它會視腳本為一個獨立的「擴充功能」。


 


此腳本可於塗鴉牆上面,動態訊息當中的回應,增添一個「reply」按鈕,讓你可以針對特定臉友來回應,不用再手動輸入臉友的帳號,省時又方便!情境示意圖:http://i.imgur.com/SbNXn.png


 


假如帳號是中文姓名,通常都是三個字,點擊了「reply」,底下的回應框框,就會自動出現" @XXX: ",然後你再繼續打你想要回應的訊息即可。


 


至於帳號若是英文名字,則只會出現名字的部份,姓氏則會省略。例如我的帳號是"Mario Liao",針對我回應,則會自動出現" @Mario: "這樣。


 


我個人是覺得挺方便的啦,這樣子要回應特定臉友比較快一點,推薦給您參考囉!


 


話說那個「reply」按鈕,有時候會顯示為「留言」,端看你的臉書介面而定。但效果一樣,不用擔心。




引用︰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76640372351152&view=doc&id=190589727622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