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身邊的親友不少人使用亞太電信4G門號,最近陸續抱怨其亞太電信4G門號「收訊變差」,上網速度變得很慢很慢,而且4G+也不見了!!,經常變成沒有訊號…。

亞太電信不是宣稱網上加網嗎? 怎會收訊變差呢?

究其原因,其實是近幾個月來亞太電信為符合承諾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來陸續啟動自建網路使用將原本借用台灣大網路訊務量比重降至50%以下。

由於亞太電信目前的基地台數量不如台灣大哥大若使用的智慧型手機未設定好「數據漫遊」,就無法發揮網上加網的效果有可能會在亞太自建網路的盲區收不到訊號。

亞太電信啟用自建網路會有甚麼影響呢? 若亞太電信的收訊變差,該如何處理呢? 請參考以下說明:

 

亞太收訊 

 

亞太電信因已陸續優先連線自建網,若手機未啟動數據漫遊】功能,將無法使用亞太電信漫遊網(GT 4G R/台灣大哥大網路),收訊與網路涵蓋狀況就有可能明顯變差

是故,近期亞太電信用戶若無故訊號變差,就是檢視手機數據漫遊】是否啟動,並加以啟用即可

部分手機(如 iPhone...)的數據漫遊會自動啟用並不須手機啟用數據漫遊

 

啟用數據漫遊】會不會要額外支付大量的數據費用呢?

因啟用數據漫遊】後使用的網路不是【亞太電信自建網 GT 4G (LTE) 就是【亞太電信漫遊GT 4G R (LTE),並不會額外被收費,請不必擔心

 

可不可以強制設定只使用【亞太電信漫遊GT 4G R (LTE)】呢? 若要從手機做設定確定是不行的,是否可以透過亞太客服設定呢 ? 建議請自行洽詢亞太電信客服人員

 

A.啟用漫遊服務

 

設定 => 數據網路/網路設定 => 開啟漫遊服務

 

  漫遊服務(開啟)   

 

 B. 搜尋網路選擇GT 4G R (LTE)

 

為避免手機無法自動漫遊到亞太漫遊網 GT 4G R (LTE),建議最後手動搜尋網路選擇GT 4G R (LTE),讓手機啟動過亞太電信的亞太漫遊網 GT 4G R (LTE)。以下是參考設定:

 

a. 單卡機:

 設定 => 更多 => 數據網路/網路設定 => 電信業者 => 搜尋網路 => 選擇GT 4G R (LTE)

 

b.雙卡機:

 設定 => 更多 => 數據網路/網路設定  => SIM 1SIM 2 (亞太門號 所在的卡槽) => 電信業者 => 搜尋網路 => 選擇GT 4G R (LTE)】。

 

  搜尋網路(GT 4G R)     

 

C. 檢查確認當前使用的【電信基地台】︰

設定 => 關於 => 狀態 => SIM卡狀態,就可以看到當前使用的電信。

GT 4G R = [漫遊] 台哥大 基地台
GT 4G = 亞太 自家基地台

 

SIM卡狀態  

 

亞太電信呂芳銘董事長在6月15日召開的股東會表示 : 亞太電信已投入120億元建設4G網路,今年2.6GHz將建設300座大基站及1.1萬座小基站,預估第3季開通,可做為後置網路、擴大涵蓋率及網路容量。

目前頻譜及網路建設計畫,足以因應170到200萬用戶使用,但未來不僅是人對人,還加上人對物、物對物的應用,需求相當大,將積極競標年底釋出頻譜,至少要拿下10MHz頻寬。」 

亞太電信使用自建網是符合對NCC的承諾也是其既定政策,雖然版主不清楚亞太電信明年何時要落實100%的自建網,不過相信亞太電信一定會考量用戶的收訊權益,在基地台涵蓋完備後才會進行。

因亞太電信目前已有68%以上都是使用自建網,未來網路收訊隨基地台增建只會更好。若對於使用亞太自建網路有疑慮的人,建議不要光看網路鍵盤達人的片面說法,建議就去申請亞太電信VVIP4G體驗卡 (90天內可以免費使用1GB),用了就知道

至於辦亞太門號只是想覬覦使用台灣大哥大網路的人,建議就直接去申辦台灣大哥大網路就好,以免徒增無謂的爭端

 

引用︰http://tel3c.tw/blog/post/222675552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如苑 將於 04月15日 在新北市大臺北都會公園微風運河舉辦「2017 國際祈福水燈節」,這個活動曾經在歐美日及非洲等地舉行,為一個國際性的祈福盛會。

 

國際祈福水燈節歡迎民眾前往領取水燈寫下祝福。 真如苑/提供

國際祈福水燈節歡迎民眾前往領取水燈寫下祝福。 真如苑/提供

 

在台灣舉辦的國際祈福水燈節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前兩年的活動吸引超過3萬人一起放水燈,此活動已是蘆洲地區的年度盛事。「2017 國際祈福水燈節」將在 04月15日 下午3點開始,提供民眾於現場免費領取水燈,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活動當天有藝術與音樂節目供民眾欣賞。表演節目包含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演奏、古典吉他音樂演奏、新風格的國樂器創作音樂演奏、真如太鼓以及真如合唱團等精采演出。

 

放水燈是佛教的祈福儀式,在日本,人們會在中元節施放水燈,向祖先獻上迴向的祈念。真如苑的放水燈,不僅是向祖先獻上祈念,也寄託水燈施放者的心願及祈願和平的訊息。

 

真如苑水燈祈福儀式的歷史可追溯至1936年,由開祖伊藤真乘於真如苑第一座寺院真澄寺施放;1952年,水燈祈福逐漸發展成現今的儀式內容。

 

自1981年起,真如苑在富士山下的河口湖舉辦大型的水燈祈福會,之後,並將這個具有意義的活動帶到全世界,而逐漸成為國際性的祈福盛會,其中在夏威夷舉辦的放水燈活動,更被美國廣播公司(ABC)評選為到夏威夷必定要參加的盛會之一。

 

詳細資料請洽專線(02)8712-8732,或上活動網站:http://www.lanternfloating.tw 查詢。

 

國際祈福水燈節(2017.04.15)020304050607080910.關於 Shinnyo 真如苑11.南無真如(Namu Shinnyo)  

 

 

引用︰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2385108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ndanywhere》 一套傳遍 iPhone、Android、PC、Mac

 
Android 上利用 Wi-Fi Direct 點對點無線傳送檔案的程式很多,很多需要求手機跟電腦要連接同一個 Wi-Fi,或者一陣子沒有又要重新連線,有時候也是麻煩,《Sendanywhere》這套程式幾乎把一些煩人的設定都簡化了。

 
Play 商店︰
 
iPhone、iPad 及 iPod (iOS 8.0 或以上版本)︰
 
 
Chrome 擴充功能︰
 
電腦版︰
 

 

發現這套程式後,有種什麼都解決了的感覺
這套程式方便性很高,跨系統,可在 iPhone、Android、PC、Mac 間互傳、免註冊、可安裝程式也可不安裝用 Web 傳送,手機和電腦不需在內網或同一個 Wi-Fi 下也能傳,真的是 Anywhere。

用法:
使用前 iPhone 跟 Android 要先安裝好 Sendanywhere 的 App。
電腦端可安裝程式,也可不安裝,直接用瀏覽器或 Chrome 擴充工具收發。




使用時打開 App,在 [傳送] 頁籤選檔案後,點選箭頭,它會出現一組數字。接著在電腦端點 Receive,輸入剛剛出現的那組 6位數字,再點旁邊藍色的接收鍵,就開始傳送了。或者在看檔案時,選擇用 Sendanywhere 分享。



 


也可以在瀏覽器上加入檔案傳送,步驟差不多,也是在機器上輸入6位數代碼來接收。


若是用 Chrome 擴充工具 傳送,則是將檔案暫存到雲端,並生成一個網址,將網址傳到手機或電腦上連接下載 (網址有效期限為48小時)


Sendanywhere 的 Android 版功能較多。


首先 Android 版支援 Wi-Fi Direct 傳送,意思是即使人在外面,沒有 Wi-Fi,還是可以跟另一台也安裝了 Sendanywhere App 的手機 Wi-Fi Direct 對傳檔案。




Android 上可傳送項目也比較多,照片影片聯絡人這些是一樣的,但多了傳送 App 跟 音訊,轉移到新的 Android 手機時也可以用。


備註:
● 用程式傳大小沒有限制,但如果是在瀏覽器上收發,檔案最大限制在1GB。
● 速度的話,自己測試傳一個300多MB的影片,試了3次,網路正常的話大約5~8分鐘可以傳完。
● 收發時兩邊不一定要連到同一個網路下,Android 連著4G時也可以傳。
● 用 Sendanywhere 時都不用註冊或登入,這也是自己覺得它很方便的地方,但如果你不嫌麻煩,註冊一個 Sendanywhere 的帳號,就可以跟所有登入同帳號的裝置,比方跟你的 iPad、Mac、PC 互傳。


 

引用︰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0599/working-technique-between-android-pc-mac-sendanywhere-pushbullet-airdroid#363914_1486431273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無真如】
 
Namu Shinnyo:
意思是讓自己擁有,
與佛陀相同的真如佛性。
 
悟道:
這是引導眾生悟道的關鍵字,
讓我們一起來唱誦『南無真如』。
 
 
南無真如(Namu Shinnyo)  
 
真如苑台灣 www.shinnyo-en.org.tw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 國際祈福水燈節

友心の漣漪 LANTERN FLOATING TAIWAN

04/15 (六) 新北市大臺北都會公園(微風運河)

一盞水燈 點亮『未來的希望』

擁有改變的力量,遇見更好的自己

#2017年04月15日(六)
#2017國際祈福水燈節
#友心の漣漪 #LANTERN FLOATING TAIWAN
#新北市蘆洲蘆堤微風運河(成蘆橋下)
#一盞水燈點亮未來的希望
#擁有改變的力量 #遇見更好的自己
#真如苑 #Shinnyo #精舍 #水燈
#朝向2018年 #開基80年

010203040506070809  

 

真如苑台灣 www.shinnyo-en.org.tw/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 Shinnyo 真如苑】
 
《教義》
以《大般涅槃經》為依據,奉久遠常住『釋迦牟尼佛如來』為本尊,
結合傳統佛教的法會和修行方式,配合密教中強調「教法」與「實踐」並重的精神,
透過真如苑獨有的「冥想行」、「接心修行」,
從日常生活中紓解克服苦痛,讓眾生心中的佛性能顯現光芒,
以達到『常樂我淨』的境界為為修行目標,並於家庭、工作中身體力行『大乘利他』的精神。
 
《修行》
依個人意願,做以下事情︰
 
● 法會
參加法會,誦讀經典,聆聽法幢(開示)等,接觸佛陀教法,提高菩提心。
 
● 接心
以真如苑的冥想行、接心修行,來觀照自身不易發現的內心深層,如執著、偏頗等。
 
● 實踐
從法會或接心所領悟到的事,活用於日常身活中,修正心態、言語、行為等,
努力向週遭的人散播、表達溫暖仁慈。
 
《接心修行》
在真如苑中,以祈念、冥想為基礎的修行,包括「有相修行」及「無相修行」。
修行者先要努力去發掘自己內在的『佛性』,然後確實掌握更深入的精進方針。
 
● 有相修行
修行者在寺院內,透由指導者所啟示的建言,活用於生活中。
 
● 無相修行
係指將「有相修行」所得到的啟示,活用於體察身邊所發生的一切,轉而以「感謝為悟道的基礎」,
努力與周遭的人們融合,身體力行大乘佛教利他的菩提心行。
 
祈願每一位修行者活用「有相」及「無相」的修行於生活上,互相包容,於現世開啟歡喜世界。
 
 
IMG_0169_正輪會(特效)  
 
真如苑台灣 www.shinnyo-en.org.tw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肯德基炸雞」連鎖店的創辦人桑德斯上校,在65歲的時候才開始從事這個事業。以為他當時身無分文,孑然一身,當他拿到平生第一張救濟金支票時,金額只有105美元,內心實在是極度的沮喪。但他沒有怪社會,也沒有寫信去罵國會,而是心平氣和地問自己:「到底我對人們能做出何種貢獻呢?我有什麼可以回饋的呢?」隨即他便思量自己的所有,試圖找到可為之處。

第一個浮上他腦海的答案是:「很好,我擁有一份人人都會喜歡的炸雞秘方,不知道餐館要不要?我這樣做是否划算?」隨即他又想到,「要是我不僅賣這份炸雞秘方,同時還教他們怎樣才能炸得好,這會怎麼樣呢?如果餐館的生意因此而提升的話,那又該如何呢?如果上門的顧客增加,且指名要點用炸雞,或許餐館會讓我從中拿提成也說不定。」

隨後他便開始挨家挨戶地敲門,把想法告訴每家餐館:「我有一份上好的炸雞秘方,如果你能採用,相信生意一定能夠提升,而我希望能從增加的營業額里提成。」


 

很多人都當面嘲笑他:「得了吧,老傢伙,若是有那麼好的秘方,你幹嘛還穿著這麼可笑的白色服裝?」,這些話絲毫沒有讓桑德斯上校打退堂鼓,因為他堅信他擁有天字第一號的成功秘方,所以從沒有為餐館的拒絕而懊惱,反而用心修正說辭,以更有效地方法去說服下一家餐館。

桑德斯上校的點子最終被接受,


 

你可知道先前被拒絕了多少次嗎?整整1009次之後,他才聽到了第一聲同意,在這兩年的時間裡,他駕著自己那輛又就又破的老爺車,足跡遍及美國每一個角落。睏了就和依睡在后座,醒來逢人便訴說他的那些點子。他為人示範所炸的肉雞,經常就是果腹的餐點,往往是匆匆忙忙便解決了一頓。在歷經1009次的拒接,整整兩年的時間,有多少人還能鍥而不捨地繼續下去呢?真是少之又少了,也無怪乎世上只有一位桑德斯上校。我相信很難有幾個人能受得了20次的拒接,更遑論100次或1000次的拒接。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就必須要有一個在黑暗中摸索的過程,這是成功的充分條件,沒有誰能夠隨隨便便成功的,人生有高低起伏,你處於人生的低谷時,你就應該想到成功這是在向你招手啦!!!

 

引用︰https://kknews.cc/news/6kbyag3.html

文章標籤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有資格干涉另一個人的夢想。只有你自己能決定自己夢想的路要怎麼走,假如你曾被他人左右你的理想,曾因為別人的話而懷疑過自己....

我的夢想

這是一篇日本小學生作文的節錄,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流的職棒選手。

我從三歲起開始練習棒球,雖然從三歲到七歲練習的時間不多,但從三年級到現在,我一年365天之中,都拚命地練球。

希望到國中、高中時,我能展現出一番成績,高中畢業後,可以直接進入職業棒球隊。

我的目標是,將來的簽約金能超過一億日圓。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等我成為一流球員,出場比賽的時候,我要送招待券給那些曾經照顧過我的人。

而老師的評語是:擁有這麼偉大的夢想,真的很棒。

只要你繼續練習,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加油喔 !

這篇作文已經有好幾十年的歷史了。

它的作者是 ──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鈴木一朗。

這是「鈴木一朗」小時候的作文...在網路上流傳,感動了很多人。

他對於夢想的執著固然叫人欽佩,我認為,當年批改他作文的老師,同樣也讓人欽佩。

 

我從小就喜歡寫作,國中時成績不好,唯有作文總是拿高分。

但我永遠記得,當時的導師在全班面前羞辱我:

「文章寫得好,有用嗎?有本事你以後寫文章當飯吃啊!」

這老師沒有打擊到我的夢想,卻讓我過了好長一段迷惘的日子。

我不停地問自己:我為什麼要寫作?

寫作真的和老師說的一樣,「沒有用」嗎?

是不是只要成績不好,我就註定是一個「沒有用」的人?

堅持努力夢想成功

如果,鈴木一朗當年遇到這樣的老師,作文的評語會變成什麼樣呢?

是不是會叫他把棒球當興趣就好,還是實際一點,多讀書吧!

我始終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有資格干涉另一個人的夢想。

就算那個人的身分是父母、老師,也不例外。

就算被澆冷水,也不要懷疑自己

遺憾的是,這樣的人似乎不在少數,而且多半會擺出「我是為你好」的姿態。

而我們的人生中,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這樣的人。

當我們下定決心做某件事的時候,他就會迎頭澆我們一盆冷水,讓我們不但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夢想,更糟的是,開始懷疑起自己。

我們無法阻止他們的行為,無法叫他們住嘴。

 

但我們卻可以放寬心,讓這些話從我們腦海中流過。

不用把這些話當真,只要聽聽就好。

因為,能澆熄夢想的從來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

別忘了你的夢想,也別隨意放棄,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引用︰http://moneyaaa.com/1272/?from=fb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動明王像(高野山)  

 

在密宗裡,佛部、蓮花部、金剛部合稱佛菩薩的三部。佛部之中大家最熟悉的是阿彌陀佛,蓮花部之中最認識的是觀世音菩薩,而在金剛部之中,以不動明王最有名。
 
不動明王身後的火光,稱為火焰光背,這個火焰有另外一個特別的名稱,叫「迦樓羅炎」。迦樓羅是印度名稱,中文譯作金翅鳥。不動明王背後的火焰,依稀像一隻鳥,這隻鳥便是金翅鳥,稱之為「迦樓羅炎」。
 
金翅鳥也是一個大護法,稱作大鵬金翅鳥。相傳這種鳥只吃兩種食物:早上的露水,和每天吃一條龍王和五百條小龍。這種鳥特別之處,是快樂自在,由於出生時像一道火光,所以被誤會是一團火焰,其實屬於天龍八部之一。
 
不動明王背後的火焰由金翅鳥,即迦樓羅所演變而來。不動明王手操的利劍,有其淵源,這把利劍由一條龍所演變,稱為「俱利迦羅龍劍」。俱利迦羅龍的威力非常強大,佛經中記載其一次叫喊的聲音,相等於二百億雷的聲音,以此來描述其震動六道眾生的威力,俱利迦羅龍是降魔伏妖、除病去障的一把很重要的劍。
 
大家只要能夠觀想那把劍是俱利迦羅龍,觀想不動明王背後是金翅鳥,基本上已經與不動明王有很緊密的接觸。
 
不動明王有一個很厲害的咒,就是不動慈救咒,這是眾生危急時用來救命的咒。當我們有心魔或是生活上碰到為危難、災劫,或者出現病痛、不幸的時候,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唸誦真言,既是念咒語或陀羅尼,其中最有效的便是唸誦不動慈救咒。
 
不動明王的眼睛是左眼略閉,右眼略開,一隻向上,一隻向下,一隻大,一隻小。不動明王的牙齒也是一隻咬上,一隻咬下,這代表怖魔,令魔性產生恐懼。不動明王手中所操的利劍,是要斬走眾生的貪嗔痴三毒。貪是貪婪,嗔是驕傲,痴是迷戀和迷惑,這是人生三大劣性。這三種劣性使人活得不自在和痛苦,要靠不動明王的利劍去將這三毒斬斷。
 
不動明王的右手臂操著俱利迦羅龍劍,左手拿著一條繩子,這條繩子叫絹索,作用是綁住眾生的心猿意馬,不用左思右想。不動明王坐在一塊石頭上,這個石座稱為瑟瑟座,又叫盤石座,代表不動、堅固如岩石,不為任何事物所動搖。
 
不動明王的日本讀音,叫「付多咩柯」,梵文簡稱作「阿睹拿」,全名的梵文讀法,是:「囊莫阿哩也,阿沙那羅,他咪茲也,阿冷吒。」
 
意思即是:南無不動明王,這是與不動明王結緣的咒語。多唸誦與不動明王結緣的咒語,在修不動明王結界法,將是功效加強版!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要嫁就要嫁給這幾個生肖男,因為他們會寵愛妳一生還不嫁嗎??!!

 

這樣的男人絕對可以給妳帶來幸福~~~

1483690075-3718-1483358440-5669-n24203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嫁對人對一個人女生來說,尤其重要。

每個女生都希望嫁一個對自己寵愛有加的男人,

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最能給女人帶來幸福呢?

今天就從生肖的角度告訴妳,

嫁給哪個他妳會幸福一輩子喔。

記得告訴朋友,看誰的情人上榜!

 

第四名 生肖牛
 

肖牛男謹慎溫柔,讓他愛上一個人並不容易,

他太質樸以至於幾乎沒浪漫的氣質,

做為戀愛物件,談不上有太多的情調。

但是作為老公,肖牛男是具有絕佳優勢的。

他傳統丶專情,拒絕任何的桃色緋聞,和他在一起,

妳不用擔心他的眼光停留在別的女生身上半秒。

而且婚後的肖牛老公十分顧家,

愛做家務活,讓另一半感覺到超級幸福。

 

1483975634-9408-88f443eca1b1281b900dca6e-820

 

第三名 生肖羊

肖羊男性對愛情的態度誠實,既有浪漫的一面,

又不失體貼,願意為女友效犬馬之勞。

他願意為妻子做任何事情,老婆芝麻大的小事,在家庭中,是個體貼丈夫,也是個照顧周全的好爸爸。

在肖羊的老公看來,都是天大的重要事情,

要第一時間做好。肖羊男的家庭觀念也非常強,

老婆孩子熱炕頭對他來說就足夠了,有了這些,人生何求!

 

第二名 生肖虎

肖虎男具有大男子主義,

在他的觀念裡寵愛老婆是男人的天性,

男人不寵愛老婆才不正常呢。

所以對老婆的任何要求,只要能辦到,

肖虎男都會去滿足另一半。在金錢上,

肖虎男更是大方慷慨,本來就沒什麼理財觀唸的他們,

在老婆糖衣砲彈的『轟炸』下,絕對是要什麼給買什麼,

把老婆寵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舉是他一生的夢想!

.1483690076-7656-1483358437-3220-t

第一名 生肖豬

生肖豬的男人在成家之前,

他們把自己的享樂放在第一位,

成家後則是花錢疼老婆不手軟。

對老婆是絕對的好,通常他們都會聽從老婆的話,

老婆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老婆要花錢他們就努力的賺,

別看肖豬男平時總是一副懶散的模樣,

為了家庭他們會心甘情願的付出。

 

引用︰http://plays01news.com/view1/?p=11847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