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anywhere》 一套傳遍 iPhone、Android、PC、Mac

 
Android 上利用 Wi-Fi Direct 點對點無線傳送檔案的程式很多,很多需要求手機跟電腦要連接同一個 Wi-Fi,或者一陣子沒有又要重新連線,有時候也是麻煩,《Sendanywhere》這套程式幾乎把一些煩人的設定都簡化了。

 
Play 商店︰
 
iPhone、iPad 及 iPod (iOS 8.0 或以上版本)︰
 
 
Chrome 擴充功能︰
 
電腦版︰
 

 

發現這套程式後,有種什麼都解決了的感覺
這套程式方便性很高,跨系統,可在 iPhone、Android、PC、Mac 間互傳、免註冊、可安裝程式也可不安裝用 Web 傳送,手機和電腦不需在內網或同一個 Wi-Fi 下也能傳,真的是 Anywhere。

用法:
使用前 iPhone 跟 Android 要先安裝好 Sendanywhere 的 App。
電腦端可安裝程式,也可不安裝,直接用瀏覽器或 Chrome 擴充工具收發。




使用時打開 App,在 [傳送] 頁籤選檔案後,點選箭頭,它會出現一組數字。接著在電腦端點 Receive,輸入剛剛出現的那組 6位數字,再點旁邊藍色的接收鍵,就開始傳送了。或者在看檔案時,選擇用 Sendanywhere 分享。



 


也可以在瀏覽器上加入檔案傳送,步驟差不多,也是在機器上輸入6位數代碼來接收。


若是用 Chrome 擴充工具 傳送,則是將檔案暫存到雲端,並生成一個網址,將網址傳到手機或電腦上連接下載 (網址有效期限為48小時)


Sendanywhere 的 Android 版功能較多。


首先 Android 版支援 Wi-Fi Direct 傳送,意思是即使人在外面,沒有 Wi-Fi,還是可以跟另一台也安裝了 Sendanywhere App 的手機 Wi-Fi Direct 對傳檔案。




Android 上可傳送項目也比較多,照片影片聯絡人這些是一樣的,但多了傳送 App 跟 音訊,轉移到新的 Android 手機時也可以用。


備註:
● 用程式傳大小沒有限制,但如果是在瀏覽器上收發,檔案最大限制在1GB。
● 速度的話,自己測試傳一個300多MB的影片,試了3次,網路正常的話大約5~8分鐘可以傳完。
● 收發時兩邊不一定要連到同一個網路下,Android 連著4G時也可以傳。
● 用 Sendanywhere 時都不用註冊或登入,這也是自己覺得它很方便的地方,但如果你不嫌麻煩,註冊一個 Sendanywhere 的帳號,就可以跟所有登入同帳號的裝置,比方跟你的 iPad、Mac、PC 互傳。


 

引用︰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0599/working-technique-between-android-pc-mac-sendanywhere-pushbullet-airdroid#363914_1486431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