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苑社會教育講座 系列之十六

『認識大腦,掌握人生』- 洪蘭

21世紀是個生物科技的世紀,人類大腦的神秘面紗一層層的被揭開,使我們可以看見心智的內在世界。在這場講座中,洪蘭博士將帶領聽眾,尤其是年輕學生和家長,認識大腦與行為之間關聯的絕對性。在台灣教育界扮演舉足輕重地位的洪蘭博士,特別強調親子教育和閱讀的重要性,指出多元的閱讀能激發出更多的想像與思考,而孩子的大腦地圖則會讓孩子展現不同的潛能,不僅讓父母在進行親子教育獲得新的啟發,更讓人們透過認識大腦運作的特性,建立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演講中,洪蘭博士將分享她的專業領域,解析大腦與學習的關聯,把複雜難懂的腦科學研究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聽眾分享,帶著您一起理性而清楚的認識大腦與行為之間的關係、閱讀與創意的關係、生命與價值觀的關係,建構一個智慧的人生。


時間:民國100年4月9日(星期六)下午2時入場

地點:樂群館

費用:免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10號 (植福路及樂群三路交叉口)

交通:捷運劍南路站、或公車濱江國中站/美麗華站


活動電話:(02) 8712-8732 / (02) 8502-3295


官方網站:http://www.shinnyo-e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