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樂會暨東北地區太平洋海岸地區地震重建祈願法會─真如繼主sama瑞教

2011年3月15日


剛才於應現院如來廳圓滿順利地奉修了常樂會暨東北地區太平洋海岸地區地震重建祈願法會。

關東地區也因為電力供應的關係,教團檢討節省用電,因而在如來廳舉行了剛才的法會。

在如來廳裡,除了真如開祖教主sama所謹刻的涅槃像外,還透過壁畫表現出大聖世尊從降誕到傾注救度的過程。

秉持真如三昧耶的常住如來法,我、真如雙親、兩童子以及教徒們還有許多人士團結一致,

誠心地祈願這次大震災去世的人們能夠得到佛果菩提,以及受到災害的人們能夠安穩消災,

也祈願災區能夠早日重建。

自從大震災發生以來,受到災害的人們在避難所過著很不方便的生活,一方面又要擔心家人是否平安,

一定有很多的不安、痛苦、悲傷,想到這裡我實在是很痛心。

為了無法歸苑的人士,這次的法會將透過網路上網,所以受災區的人們大家也都可以和聖地親苑連繫,

大家絕對不會是單獨一個人的。涅槃經中宣說每個人都同樣地擁有佛性,這也就是說,

人們都有可以克服苦難的能力、可能性。而且也有宣說如來常住。

佛陀、雙親、兩童子一直都在受災人的身邊。

攝受心院sama訓諭我們:「沒有征服不了的山。」

現在能夠有這條生命,這條生命的意義是非常大的,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會有什麼試煉,抱持慈悲與智慧,愛他人的心,也就是慈愛,互相融和、和合,和許許多多的人一起克服困難吧!

教主sama曾說:「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替眾人奉獻而生存,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

現在,舉國上下有很多人都為了救人、重建,徹夜不眠地盡心盡力。我衷心地向那些人士表示敬意。

教團也會繼續支援,奉獻真誠的捐款以及SerV的人道支援。另外,也會從早到晚繼續為災區的重建和安穩祈念。

與大家同悲共泣正是法親與佛陀。我也會努力迴向,祈念罹難者得到常住的力量,讓他們安祥。

我會與真如教徒團結一致,儘可能地為重建付出行動、努力實踐。請大家多多協助。


謝謝大家,真的非常謝謝。請協助。




引用︰真如苑台灣 (Shinnyo-En Taiwan)  http://www.shinnyo-e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