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網站會強迫網友按讚之後,才能閱讀內容。網友艾默拉觀察到此問題,在T客邦發表《破解Facebook強迫按讚才給看的隱藏內容》,並提供方法破解。

艾默拉表示,Firefox與Chrome/Chromium瀏覽器小套件都可幫上忙,可利用小套件幫忙解除「強制按讚」的限制,不過僅限於Firefox與Chrome/Chromium瀏覽器。

Chrome web store上面已經有了一套「I don't Like it.」的套件,另外,一位署名「阿銘」的香港理工大學生,寫出一個「Anti-force Like By Ming Apps」的擴充套件,可以支援Chrome/Chromium與Firefox可以解除大多數需要按「讚」才能繼續瀏覽的網頁。


艾默拉提供四種方法→破解Facebook強迫按讚才給看的隱藏內容


請點此→Firefox 瀏覽器擴充套件


請點此→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