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支援:
Android 2.1以下韌體版本的手機


售價:免費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限制:需開啟藍牙功能


取得方式:Android Market搜尋「Bluetooth File Transfer


開發公司:http://www.medieval.it/


 


軟體簡介:


Android系統剛推出時一直被部分人士戲稱為「半殘」的作業系統,其中很大為人詬病的癥結點之一就是Android OS 1.51.6版藍牙介面除了聽音樂與接電話外,卻沒有被很多人視為基本功能的「藍牙傳檔」(此功能在Android 2.1版之後的韌體已無此問題),但是網路上神人很多,連iPhone都可以作出iBlueNova這類的藍牙傳檔軟體了,Android這麼開放的系統怎麼可能會沒軟體可用? 


Bluetooth File Transfer」就是Android軟體中最被人稱讚的藍牙傳檔之一,他擁有最簡單的操作方式與介面,讓許多使用Android 1.51.6OS手機的朋友也有可以透過藍牙介面與親友的手機(不僅限Android系統)分享檔案、音樂、照片等資訊,是許多舊OS機種(如HTC G1TATTOMAGICSAMSUNG i7500…)的救星。


 


軟體截圖:


 
只要開啟手機的藍牙介面再執行「
Bluetooth File Transfer」就可以搜尋到周邊其他藍芽裝置,如手機、電腦等。



與其他藍芽裝置配對完成後就可以從本機將檔案傳至遠端(左半邊為本地端手機內檔案,右半邊為對方的手機或裝置),亦可以編輯、查看或建立新目錄。



勾選後選擇「上載」即可傳送到對方裝置內的指定路徑。


 


筆者評價:


實用性:★★★★★


使用難易度:★★★★


安裝推薦度:★★★★★


總評價:★★★★☆


 


官方使用者評價:★★★★☆
 


下載QR CODE

※本範例使用MUCHTEL A1製作




引用︰http://kocpc.pixnet.net/blog/post/26954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