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國際祈福水燈節 04月19日蘆洲舉行

 

真如苑訂4月19日在蘆洲蘆堤公園微風運舉辦「2015國際祈福水燈節」,這個活動曾經在日本、夏威夷、紐約、倫敦、柏林,遠至非洲肯亞舉行,在各地皆獲得廣大迴響,在台灣則是首度於戶外舉行。

 

自1999年以來,真如苑每年都在陣亡將士紀念日於夏威夷歐胡島舉行國際祈福水燈節,至今已成為當地的重要慶典活動之一,去年參加人數超過5萬人,美國廣 播公司(ABC)更將這個活動評選為到夏威夷必定要參加的盛會。2013年開始於紐約舉行,施放水燈感謝因維護和平而奉獻生命的人們,並邀請不同宗教的代 表共同為世界和平祈念。

 

夏威夷國際祈福水燈節。 真如苑/提供

 

真如苑期盼透過施放水燈,傳遞對逝者的祝福與感念之情,點亮人們心中幸福的燈火,同時凝聚各方善的力量,形成不斷擴散的漣漪,讓世界更加和諧與美好。

 

2015國際祈福水燈節的詳細資料與參加方法,請撥打諮詢專線(02)8712-8732 或至 活動網站:www.lanternfloating.tw 查詢。

 

 

引用︰聯合財經網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6722&art_id=788587&ch=fb_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