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免費 Wi-Fi APP
 
到了東京想使用免費 Wi-Fi 越來越方便囉!現在只要事先下載 NAVITIME for Japan Travel的APP,在日本即使沒有網路,也能搜尋離你最近的免費 Wi-Fi,還有貼心免費路線導引,直接用照片顯示方向及 Wi-Fi 位置,不用怕迷路!另外還結合之前NTT東日本推出針對外國人的14日免費 Wi-Fi 上網卡,不需跑到指定地點索取ID/密碼卡,利用這個APP就能收到ID/密碼囉~不僅如此,這個APP還提供觀光景點資訊及交通路線等資訊,非常的實用喔!
 
●NAVITIME for Japan Travel 下載 (目前僅有英文版)
Google Play︰http://ppt.cc/VMVl
App Store︰http://ppt.cc/zziS
 
 
如何獲取免費 Wi-Fi 的帳號和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