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苑祈福法會 悅耳琴音慰人心-民視新聞:http://youtu.be/MdQcxRHxD84
 
在日本相當知名的佛教團體「真如苑」,睽違兩年再度來台舉辦大型祈福法會,今年還首度加入放水燈儀式,並邀請台灣新銳小提琴家現場演奏。針對近來台灣社會瀰漫對立氛圍,也希望利用佛經和音樂,凈化啟發人心。
 
日本三大宗教團體之一的「真如苑」,再度來台辦祈福法會,依照慣例,先用音樂凈化人心。
 
真如苑苑主伊藤真聰:「我想要將這在日本,重視追思祖先的好習俗(帶來),我也認為台灣人應該能更了解,日本這樣的習俗。」
 
台灣新銳小提琴家,曾宇謙的精湛技巧,讓現場1萬多名信徒,都沉醉在悠揚琴聲中。
 
真如苑苑主「伊藤真聰」,主持的「護摩法儀」,也讓在場民眾時而跟著誦經,時而閉眼低頭,感受祈福力量,今年還首度加入放水燈儀式,更將氣氛,帶到最高潮,苑主跟13位貴賓,緩緩將手中水燈,放入舞台週遭水池,白色燈面,寫滿各種祝福話語,聲稱水燈能承載著所有人,開啟光明未來的迴向力量。
 
恰巧最近,台灣社會也因服貿協議動盪不安,伊藤真聰期待,藉由眾人祈福之力,啟發更多民眾內心善念,為台灣注入,一股正面向上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