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財運篇


 


你要相信象徵宇宙財富的金錢,能夠在你的生活圈中


循環的事實,而肯定這種法則。


 


#請你把下述的祈求詞,在每天身心放鬆的時刻,慢慢的反覆誦唸數回


 


※我喜歡金錢,我也愛金錢,我會很慎重的把金錢應用在建設性方面。


 


我也喜歡讓金錢溜走,但是我相信,它會增加好幾倍,再回到我


的身邊來。金錢是好東西,實在是很好的東西。


 


金錢會像雪崩一般湧到我的身邊,我會把它使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我很感謝自己所獲得的利益,和我心中的富有。


 


※佛啊!我感謝您賜給我的財富。


 


※對潛意識的功能有信心的人,都會相信金錢隨時隨地都在自己的


生活圈中自由流動,而且相當豐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萬一,國家破產了,就像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德國馬克一般,


國家的法定貨幣變成了廢紙,你仍然不會斷絕財富的供應。


 


※如果你希望獲的更多的財富,就必須讓自己的心理充滿了富裕感,


而且每天都不能忘記這件事。


 


※如果目前生意不好的人,可以說:無論晝夜,跟我有關的一切,


都即將欣欣向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