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良好的臥房風水可以使家庭和樂,身體健康,婚姻美滿,財源豐富。


@臥房形狀不宜斜邊或凸角→會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房中最好有一扇對外的窗→可提升房中的好運磁場
@浴廁.陽台不宜改成臥房
@房門不宜對大門
@廁所門不可沖房門
@臥房不宜和廚房廁所相鄰
@鏡子與落地窗不宜對床與房門
@床頭不宜靠房門所在之牆及窗口下方之牆
@床宜加高離開地面
@水栽植物,魚缸臥房不宜
@橫樑不可壓身
@一房不宜有兩門
@臥房窗外多電線桿或變電箱等不宜
@冷氣應避床
@床頭勿掛照片,山水畫,猛禽圖畫


五行中的"木",能增強交際運及工作運,主臥房內擺放小盆觀葉植物(土種),讓你求財的動力全開,但不宜擺設過多植物。
主臥房的"水"氣太旺,像魚缸,水種植物等屬水的裝飾品(如黑色屬水),擺在主臥房中會將夫妻間的愛情桃花澆熄,婚姻容易不忠。
若主臥房中有廁所,可放盆土種的綠色植物(如黃金葛),來消除過多的"水"氣。


*臥房招財顏色*
幼童或單身→不宜用大紅,深黑色系(會導玫個性易怒暴躁)
求學成長階段者→宜用淺綠色佈置
己成年,工作中者→黃色(利桃花,及事業)



*開運吉祥物植物*
以綠色植物為主,除了有美化環境、製造清新空氣的作用之外,由於具有大自然的能量,用來調整住宅、辦公室、店舖的磁場,往往會有出人意表的效果,同時也比較不會讓人多生揣想。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綠色植物,都可以用來做為開運植物,必須注意到以下幾個重點:
.不宜過於高大。
.不宜妨礙原有使用空間的流暢性、採光度、濕度。
.不宜採用針狀葉、掌狀葉的植物。
.宜用葉面圓大的綠色植物。


一般來講,坊間認為開運植物不能擺置在屋內的「東北方」及「西南方」,也就是所謂的「鬼門」及「背鬼門」,這兩處偏陰,綠色植物置於這兩個方位,不僅不能開運,恐怕還會招來一些陰物,導致氣運不佳、狀況連連。


除此之外,另有一派說法指稱,每間房子都有其「陽宅座方禍害方位」,依其座向,會有不同的禍害方位,而這些禍害方位,當然是不適合擺置任何的開運植物。


 



如何吸引客人上門之方法


將五帝錢七個安置於門口處成箭頭圖樣...使箭頭朝內


然後蓋上配合門向之地墊..具有吸引人潮之效喔!!


 


保佑行車平安之小掛飾:
 
經文


切面水晶球



煞氣過大宜用山海鎮化解


因為該宅左邊內縮且左邊之建築物越來越低


主虎高龍低主血光!!左邊代表男生!!所以男生易出事故!!
化解方法:宜在房子知青龍邊放置3隻銅龍龍頭朝外化解!!


廁所居中和樓梯居中:


主大漏財和退運


化解方法:在廁所內放置黃金葛
床頭開窗:


主漏財!!!會有頭疾如偏頭痛頭痛或是呼吸道毛病之發生!!


化解法:封窗或調整床位


床頭不可放置結婚照:


床頭放置結婚照有如靈堂之擺設容易有生離死別之事發生
易發生生離死別之姓名筆畫:


第一個字+第二個字 或 第二格字+第三個字 或


第三個字+ㄧ劃 或全部加起來


筆劃為14.19.20.28.34者


容易發生意外事故



穿心煞:


委託人家中大門有樑穿入!!為穿心煞!!


大門之穿心煞最為嚴重!!


會招致妻離子散!!可以用麒麟或是水晶球



可以在家中陽台外安置羅盤可以化解


多種煞氣祈求身體健康!!
壁刀+巷沖:


此大樓右後方之壁刀煞加巷沖是造成此大樓


居住的人死亡不斷之最大主因!!用山海鎮就可以化解!!


增加桃花運方法窗內擺粉色粉晶球放床頭


*財寶寶瓶*
效用:增加財運。
道具:小甕、水晶、零錢銅板。
用法:準備各種水晶與168元銅板 ($50*2 + $6*10 +$5*1 + $1*3),
一起放進小甕中,將小甕放在床頭即可。



*烏龜*
能讓家中聚寶氣!風水師用在鎮宅.趨吉.避邪,帶在身上,可以招財運!
1.置大花瓶內-放置家中的西南方-招大財
2.背空-來龍空-床頭空-貼床頭-吉祥添貴-化煞平安-順利-去小人
3.強虎壓龍-貼宅左方-補龍邊乃是中國古時四大聖獸之一..正所謂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就是烏龜啦)...家中養殖烏龜不但能化解煞氣...他也使一種長壽之表徵..只要您將其放置在有尖角沖射ㄉ地方他就能幫您化解煞氣..且不須開光喔...如果能搭配魚缸將其擺設在家中財位不但能化煞還能招財ㄋ?...另外有此一說將烏龜放在屋內讓其自由到處爬...如果他停下來不動處就是該陽宅之旺位所在喔!!這個說法僅供參考喔!!



*龍銀*
能讓家中聚寶氣!風水師用在鎮宅.趨吉.避邪,帶在身上,可以招財運!
1.置大花瓶內-放置家中的西南方-招大財
2.背空-來龍空-床頭空-貼床頭-吉祥添貴-化煞平安-順利-去小人
3.強虎壓龍-貼宅左方-補龍邊
龍銀能形成龍神守護家宅,是招財借運最佳利器。龍銀,是清代時期所鑄造的,是龍形圖案的法定流通銀幣。龍銀的靈動力取自於當時皇帝下詔鑄造之懿旨,印有龍紋,貨幣價值高,非凡人可及,經萬富之手,廣納財氣,因而龍銀為施展「借運法」的首要選擇。但龍銀本身所蘊含招財之靈動力,必須加持開光方能引導啟動借運招財之效果,所以坊間仿鑄的銀幣無效,同時流通的貨幣效果遠大於未流通的貨幣。


由於龍銀經過萬人之手,沾有相當大的靈氣,所以也能破除邪煞,預防不乾淨的東西作祟,也是因為如此,龍銀不求完美如新,因流通銀幣使用過必留痕跡,銀幣表面的浮雕難免有一些磨損,但相對的反而會增加龍銀的靈動力。


龍銀招納的財氣以正財為主、偏財為副,因為達官貴人多數以做官或經商致富,但少數也有天降橫財(突然挖到金礦、探墾油源等),所以也包含些許偏財運勢。而正財也包含遷職升官、或是開闢副業財源,凡用心經營,一步一腳印所奠定之事業根基皆為正財。龍為成雙成對之吉祥獸,所以龍銀在使用時以雙數為主,即為2、6或12枚,而龍銀的使用搭配風水吉祥獸的效果尤其印驗。


*銅龍*
迎祥納福之氣、男性的象徵、事業的表徵、化煞神獸。
1.龍低虎高、左短右長、左門小右門大~安置3座銅龍,


即可化解。 可以在左邊安置銅龍加以平衡之,亦有招貴人之效用..


2.化解陰煞之氣;家中男丁多女眷少,陰盛陽衰,旺丁之用!!


*安置青龍增強陽氣*


3.房間太大而人丁稀少;屋大人少,無法聚財氣、人氣等.....


4.化肅殺之氣;屋宅面對法院,監獄,官衙,軍營,等建物


的正門時,可安奉銅龍已化煞氣!!.


5.化孤剋之氣;屋宅面對廟宇,醫院,教堂......等處所者。



一、住宅在無尾巷運勢差,在家中龍邊安置三座銅龍化解!


二、防小人陷害:命中易犯小人時,可在辦公室左前案安置銅龍鎮小人!


三、專招貴人:對於職位的升遷及事業的順利有幫助作用!


四、陰氣重之化解:家中男丁稀少,女生多時造成陰盛陽衰或者家宅陰氣重時,安置銅龍以增強陽氣!


五、化解虎邊高煞氣:家宅右側高或是龍邊低陷時,可在家宅左邊安置三隻開光銅龍鎮宅。 因為風水上將此稱為(虎高龍低)或(虎長龍短),容易導致(旺女不旺男)情況,甚至於 容易出寡婦的憾事發生,不可不慎重!其次如果家中一直生不出男生情況,看是否是此一狀況?六、宅大人少:無法聚氣時!


七、肅殺氣重之化解:面對法院、監獄、軍營等面對正門時,安置銅龍化解!


八、旺財:安置在魚缸上或旁邊,可吸水納財,或者安置在家宅的生氣方(即財位方)以收招財之效!


開光加持(能量消耗)請到大廟過爐一年一次


 



*切面白水晶球*
沒有缺礦或雲霧的〔精緻版]進口奧地利鑽無瑕疵品,附福袋
化穿心煞,穿堂風,樑壓床,樑壓門,樑壓灶,哭門煞,廁門沖;安置在住宅或公司及店面或車上或隨身攜帶可化血光,保平安,降低輻射傷害,增強記憶力,求貴人,增人緣,招財。一般陽宅風水通常採用一對(兩個)切面白水晶球



*粉水晶七星陣*
姻緣擺設於店家的櫃檯或是辦公桌上,可帶來良好的人緣


擺設於床頭或床頭櫃上,可帶來良好的姻緣



*五帝錢*
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乃清朝最興盛的五個皇帝、五帝錢得天、地、人三才之氣加上五帝之帝威、故能鎮宅、化煞、並兼具旺財功能。如新開幕公司行號或新屋可用來旺五方財、可在宅之五個勻銆黎重瓵蚢F旺財之功用。
【1】住宅門對樓梯﹕樓梯向下、主(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用五帝錢鎮煞)。


【2】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主不利家運(用五帝錢化煞)。


【3】門被穡角沖射、〔俗稱飛刀煞〕主損傷、車禍、血光之災。〔五帝錢配合-八卦鏡央f來化煞。


【4】犯路沖﹕主損人丁、意外血光、破財官D等、〔五帝錢配合-八卦鏡等〕來化煞。


【5】反弓箭(反弓路)主損耗財氣、居之不安。(五帝錢化煞)


【6】拱門〔俗稱擔牛擔〕主辛勞若、又易招引挑花、不利婚姻、夫棲口角多、小孩向外跑。用五帝古錢〔加掛珠簾〕化煞。


【7】房門對廁所﹕主暗疾、泌尿系統毛病。用五帝古錢加掛珠簾化煞。


【8】房門對廚房﹕主車禍、血光之災。用五帝古錢加掛珠簾化煞。


【9】房門對房門、主易招口舌是非。用五帝古錢加掛珠簾化煞。


【10】(用五帝古錢)擺放金庫或收銀機內可增進財富。


【11】帶身上有利牌運、偏財運、具提昇運氣和招財功用。


【12】安神明爐用﹕可辟邪兼旺家運、財運。


山海鎮"在主爐順時鐘繞三圈是要你想被加持或護身的東西接受一點薰香
回家後掛在房子對外有沖煞的地方


最好每年做一次過香火的手續長保家宅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