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苑送友愛筆袋給廣治助學貧童

今年7月10-11日,至善順化工作站為廣治助學寶寶945名舉辦第十一次夏令營。趁這個機會,台灣真如苑佛教會也送接近一千份友誼筆袋給小朋友。友誼筆 袋由台灣真如苑佛教會媽媽、哥哥和姐姐去募材料,然後自己親手製作成一個非常漂亮而非常有意義的筆袋。每份含筆袋、兩個鉛筆、橡皮擦、尺和祝福卡片。貨物 由至善志工團於本月7日攜帶入境。
友愛筆袋於廣治夏令營開幕儀式時發放,由順化工作站主任介紹筆袋製作過程、贈送含意以及宣讀真如苑給小朋友的信。友愛筆袋由至善計劃主持人和廣治教育廳代表親手發給廣治省每個受助單位的代表。
這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禮物,看到袋子就感覺到捐者的用心。聽介紹筆袋後,小朋友都感受到真如苑的心意。很多小朋友把筆袋當成自己的寶貝。

順化工作站主任介紹友愛筆袋和宣讀真如苑的信






廣治教育廳代表直接發送友愛筆袋給各縣代表




各縣接受禮物的代表合照




順化工作站


引用︰ http://civn2007.pixnet.net/blog/post/19963659

真如苑佛教會︰http://www.shinnyo-e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