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小故事:「蘋果樹」~
這個故事還蠻有名的
~~
也許有些人有看過
~有些人沒有~~
如果你已經看過了這個故事
~~
那就當作再溫習一次吧
~~
讓我們趕快來看看「蘋果樹」~請大家要用心看喔~~ ^_____^


 


 


 



  



  



  



  



  



  



  



  



  



  



  



  



  



  



  



  



  



  



  



  



  



  



  



  



  



  



  



  



  



  


看完了這個故事,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想呢? ^_____^


也許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閉上眼睛,想一想,從小到大,什麼人、事、物是你最感恩和最懺悔的呢?


相信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因為人的一生高低起伏,有順境也有逆境,每個人都有他不同的人生經歷和不同的生命故事。


曾經有一位智者說:「我們在順境的時候要感恩,在逆境的時候要懺悔。」


順境時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人生就會變得很快樂,因為你就懂得知足,不會覺得任何的好事都是理所當然,而因此想要得更多。我們也要時時感恩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事、物,感恩天地雨露的化育、感恩社會國家的栽培、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師長、同學、同事的勉勵、拉拔。


而 逆境時就要懂得真心的懺悔,懺悔跟自責是不一樣的,真正的懺悔是要能夠放下而且不二過,而自責則是一直放在心頭耿耿於懷、放不下,人難免都會有犯錯、失意 或是失敗的時候,在這時我們可以先好好地省視自己,找出自己犯錯的地方,接受自己的錯誤,然後真心的懺悔,把這個過錯放下,謹記教訓,重新再出發!那所有 的逆境都會在你的努力下迎刃而解~~ ^_____^


所以時時感恩與懺悔,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和感恩你生命中的蘋果樹~~ ^_____^




引用︰http://funp.com/push/#p=797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