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18:30



  • 消費者前往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購買新買手機中竟有20天前的簡訊。(圖/當事人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NOWnews今日新聞網》14日報導「新買手機中竟有20天前簡訊?台哥大直營店疑似監守自盜」,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下午發出聲明,全 文如下:「此個案為門市疏失,不慎將前一位客人退換的手機誤賣,並非監守自盜。客戶12日反映問題後,門市13日已更換新機給客戶。」

記者致電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表示,該案確實是人為疏失,經拆封給客戶看過的、試用過的手機,即使客戶退貨不買,照規定不能再賣給其他人,最多 當做展示機。而經公司查詢後,回報江小姐已經到門市更換,因服務人員與當初購買時不同,可能是因此門市人員彼此不知道情況,才會回電記者說「歡迎隨時過來 更換」。記者隨即電詢江小姐,她證實昨天(13日)晚上就前往頂好門市處理,並順利換得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