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感覺的到你的802.11n的Wi-Fi網路異常的慢嗎?


有許多原因可能促使這種狀況發送。


一般情況下是由於你的電腦遠離了Wi-Fi路由器導致信號不好造成的。


如果你的信號非常好,所有一切都正常。


但是你的網絡速度沒有達到802.11n的速度,


這是怎麼回事。這肯定就是你設定了Wi-Fi密碼造成的。




雖然這並非一個新發現,但是蘋果在上週發佈了關於此的支持文章。


文章地址:http://support.apple.com/kb/TS3361




文章解釋說,如果你使用WEP或者WPA(TKIP)密碼,


在802.11n的無線網絡裡最高傳輸速度將只有54Mbps,


或者在某速度上但就達不到802.11n的最高速度。


正如你所知道的,最大的802.11n的傳輸速度為300Mbps,差距很遠哦。




如何解決呢?


很簡單,直接改變你的WiFi網路的密碼方式,使用 WPA2 或者 無密碼,


你的Wi-Fi網絡就可以全速運行了。


但在這提醒下,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設定為無密碼(太多偷網者了),


直接使用 WPA2 Personal 加密方式就相對安全了。




引用︰http://www.macgg.com/archives/27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