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生來都有不同的自我本性,有的人天生就善於表達,有的人較沉默寡言卻樂於傾聽,有的人凡事喜歡立即決策、速戰速決,有的人喜歡事事經過仔細規劃、確認萬無一失之後­才採取行動。佛陀認為,無論是哪一種自我本性都具純淨善良的本質,只要經過一番覺醒,都可以展現利己利人的光芒,而這就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佛性。 所以,善於表達的人可以成為最佳的溝通協調者,減少因為誤解產生的紛爭;沉默寡言卻樂於傾聽者,可以用耐心傾聽溫暖受傷的心靈,讓他們在訴說的過程中找到出口。醒心見性就­是洞察自己原來的面貌與內在的佛性,並在覺察自我之後,將本性充分發揮,不但自己可以因此找到快樂,更可以善用自己的優點,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適時的伸出援手幫助別人­。 透過真如苑《天地一心.濟攝護摩》祈福會,我們衷心祈願、清淨心靈,就能喚醒內在的佛性,回到良善的真我。開啟佛性後,將會讓我們重新看見七彩光明的真如世界。 「護摩」源自梵語,原是古代印度婆羅門教的祭拜儀式。唐朝時期,空海大師將印度傳入中國的法流及護摩法儀帶到日本,一脈相傳,至今已有1,200年的悠久歷史,是源遠流長­而傳統神聖的佛教祈願儀式。 濟攝護摩是由真如苑苑主伊藤真聰所開創的特別護摩,「濟攝」代表著慈愛的力量,透過祈願帶給每個人內心的平和。參加「天地一心.濟攝護摩」祈福會,可以透過護摩與真誠祈念­,成就個人心願,包括清淨心靈、去除自我煩惱、減少災禍困難、增長福德智慧,以及化解紛爭,促進與他人和睦相處等,將會感受到內在的成長與轉變,進而提昇自己心靈的境界,­開啟內在的佛性與善念。更重要地,濟攝護摩祈福會同時可集結眾人的祈願,將這股慈愛的善念與力量擴展到全世界,為多災多難的地球祈求平安,讓世界進入真善美的平和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