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手機普遍,用手機替代導行的情形越來越普遍,但是隨著每隻手機晶片的不同,定位效能都不一,常用定位1-30分鐘的情形都有,於是上網開始找尋加速的方法。

網路上教學為了加速定位都需要root後才可跑,但是其風險必須自己吸收。因此紛紛有人開發了下載星曆(不用root的程式),其原理是透過A-GPS的概念先透過網路下載衛星相關資料,讓定位時免去很多搜尋動作!以下將介紹您我正在使用的app…
 
1、MARKET搜尋"gps status & toolbox"並下載!
 
2、啟動網路功能GPS定位功能!

 
3、打開gps status & toolbox,點選MENU->TOOL->管理的A-GPS狀態!

 

 
4、下載,GPS STATUS定位且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離開GPS STATUS。

 
5、再次開啟導航軟體,我的htc手機本來定位需要1-5分鐘,竟然變成1-15秒就完成了。
 

 
6、沒有3g上網的人可以先在有網路的地方預先開啟此軟體,先下載好星曆,關閉網路時仍有加速功能喔!


引用︰http://im88.tw/?p=8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