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Y 台灣天氣  

地震速報  

定位  

 

KNY 台灣天氣【強震即時警報(地震速報)】

※可在地震波尚未抵達前,緊急通知您進行逃生與避難※
 
就像一個隨身攜帶的小型氣象台,除了可查詢各種天氣資訊,其『強震即時警報系統』,更是全天24小時與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連線,當發生規模2以上地震時,將立刻發出強震即時警報通知使用者。

進入 App 主畫面後,左上方的設定選項可以設定開啟「強震即時警報」,並可選擇震級通知提醒。

接下來,可以點選「模擬強震即時警報」功能,App 會模擬地震發生時的通知情況,一齊發出鈴聲、語音、震動以及燈光閃爍等警示提醒,並直接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中跳出警示畫面,以提醒使用者緊急應變。

一般警示系統多半是採用2至3種警示方式,但「KNY 台灣天氣」的強震即時警報系統卻採用4種警示方式,包括:鈴聲警示、語音播報、連續震動以及LED閃光,同時涵蓋聲音、光線、振動等多種警示因素。
 
 
注意︰安裝之後,請務必將手機の『定位』功能開啟,以免無法收到【強震即時警報】
 
開啟步驟︰在應用程式中尋找 『設定』 => 定位 => 開啟 或 打勾  
 
 
Play 商店︰
 
iPhone, iPad, and iPod touch (iOS 3.2 或以上版本)︰
 
 
引用︰從上帝手中搶時間:強震即時警報 http://kny.cc/post/129141354944/taiwan-eew-kny-weather-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