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e Lens 微軟開發的掃瞄器  

 

Office Lens 微軟開發的掃瞄器

 
照片拉直轉正,翻拍證件、名片、白板筆記超方便
 
現在手機拍照效果愈來愈好,再加上手機上有許多的APP,也逐漸的取代掉數位相機與掃描機,有時要證件附本或上課的白板,直接用手機拍一下就是最簡單方便的,但有用過手機拍過的朋友,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很難拍到全水平,以及影子都會倒在證件上,雖然說有些文件的掃描器,可以修正這些問題,但大部分這類的APP都要付費,最近發現到微軟竟然推出 Office Lens,不但免費且還可以修正照片透視與對比,讓平常愛用手機拍照作筆記的朋友們,這隻APP絕不容錯過啦! 
   
Office Lens 可以剪裁、強化白板和文檔的圖片,還能識別其中的文字。 您可以使用 Office Lens 將圖像轉換為 PDF、Word 和 PowerPoint 文件,甚至可以將圖像保存到 OneNote 或 OneDrive。
 
Office Lens 就像是袖珍型掃瞄儀。 它可以數字化白板或黑板上的筆記,就像變魔術一樣。 隨時都能找到重要的文檔或名片。 隨手塗寫想法並拍照以供以後參考。 不再弄丟收據或便箋!  
 
適用場景:
- 捕獲白板或黑板的圖片並加以裁剪,與同事共享您的會議筆記。
- 創建打印的文檔、名片或海報的數字副本,並可精確地加以剪裁。
- 打印文本將使用 OCR 自動識別,以便您可以搜索圖像中的文字並複製和編輯它們。
 
主要功能:
- 使用白板模式,Office Lens 能剪裁圖片並清除強光和陰影。
- 使用文檔模式,Office Lens 能完美地剪裁圖像並調整顏色。
- 您可以選擇將掃瞄的圖片保存到 OneNote、OneDrive 或本地設備上。
- 選擇將圖像轉換為可自動保存到 OneDrive 的 Word (.docx)、PowerPoint (.pptx) 或 PDF (.pdf) 文件。
 
Play 商店︰
 
iPhone、iPad 及 iPod (iOS 8.0 或以上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