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五月桃  

 

用心快樂社會企業 < 泰雅五月桃。偏鄉兒童文創禮盒 >
 
來自桃園泰雅小農親手栽種的拉拉山五月桃,結合用心快樂社會企業《偏鄉學童文創商品開發計畫》,由泰雅學童與藝術家一同創作的文創禮盒。每盒營收將分潤給桃園復興區泰雅部落小學作為學童營養午餐、急難救助、多元師資課程費用和藝術家創作基金。
 
*預購說明:泰雅五月桃禮盒預計 5/21後陸續出貨,到貨日期將配合收成與宅配時間
 
*產品說明:每盒650元 / 8粒裝 / 約2.25台斤,每顆五月桃都是在最適成熟度從果樹上新鮮採摘,每個禮盒都附上生產履歷的流水編號,有效掌握品質。
 
*宅配說明:運費需自付,採用黑貓低溫宅配。出貨前一天會提前通知(如遇不可避免之原因延誤,會再另行通知)。如因運送問題,商品如有損壞嚴重的情形,請來電告知。
 
*保存方式:收到<泰雅五月桃>後,請放在陰涼的室內,避免放在高溫密閉的空間或受到陽光直接曝曬,約可保存2-3天。如未食用完畢,可連同盒子一起至入冰箱冷藏,約可放置4~6天。因五月桃熟成速度較快,請盡速食用。
 
*五月桃小檔案:五月桃又稱為低海拔水蜜桃,果實較水蜜桃小,但口感特別香甜。且生產期避開盛夏的昆蟲繁殖季節,因此降低病蟲害的威脅,同時也大大減少噴灑農藥藥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