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苑 寒修行

 

2015 真如苑 寒修行卡  

 
眞如苑 2015 寒修行
 
凡事皆有其因與果,有因必有果,果又形成新的因,因果循環不息,而人世間的種種,就是由這些錯綜複雜的,因和果造成,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我們每一天的應對行為,所講的話,所做的事,都是製造結果的原因。
 
這就是釋迦牟尼佛在二千六百年前證悟的真理,佛陀不斷的思維探討,人活在世上該如何做,才能達到圓滿,得到解脫呢?如今所謂佛教便是在理論上,為我們做這些解答,引導我們悟得涅槃的境界,並且教導修行方法的心靈指引。
 
眞如苑的開祖伊藤眞乘和夫人友司,為了尋求適於現代人,悟得涅槃的方式,親身經歷嚴格的修行,同時持續鑽研佛典,他們體會眾人的煩惱,並且透過與人們同步共修,確信修行即是開顯佛性,因此開創了真如教法,闡述任何人生活在世間,都能開顯佛性的理論,與實踐方式。
 
佛性,是人人與生俱來的善良本性,也是創造美滿人生的本能,而啟發佛性的關鍵,是善因善念,以及一念之間的正覺,因為在幫助別人,帶給周圍的人希望與勇氣時,自己的心性是與佛陀同樣的。
 
各位閉上眼睛,腦海中浮現的是誰呢,是家人,或是情人,還是朋友呢,就像對待自己最愛的人一樣,珍惜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去幫助他,去陪伴他,那就是具有慈悲與智慧的行動。
 
由於這樣的作為,我們能夠發覺到自己,更加善良的本性,並且發揮更多新的潛能,這行善的善果,能使自己證悟佛性,而這一念正覺,更能夠引發出,我們創造圓滿生活的能力。
 
真如苑,就是指引我們持續提升靈性,開顯佛性,不只是自己,也讓他人正向思考去行善,共同創建世界和平的修行場所。
 
現在地球上有六十億人口,如果每一個人都為了利他,為他人著想,相信這世界一定會改變,只要有一個人,點燃內心希望的明燈,一定能照亮週邊的人,讓一切的生命,對未來都能抱持希望。
 
希望能夠有更多人鼓起勇氣,積極去行善利他,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珍惜眼前的生活,並且心滿意足地,對於未來抱持希望,同時希望世界和平。苑主伊藤眞聰,透過在世界各地舉行法會,帶給人們希望與勇氣,呼籲開顯佛性的重要性。
 
許多人對她的信念和作為,產生共鳴,而築起了跨越宗教,及文化的融和世界。
 
真如苑的起源,是從在寒冬的修行開始,1936年01月初,伊藤真乘和友司,開始了他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修行,那是持續了30天,在嚴寒的冬天清晨及深夜,磨練身心的修行,對他們二位來說,那是一邊有家庭,有工作,同時一邊為眾人解決,各種各樣煩惱的修行生活。
 
在這段期間,伊藤真乘和友司,切深感受到自己生來的使命,並且覺悟不論遭遇任何的困苦,也絕對不屈不撓地,堅持修行下去,而在1936年02月08日,立志成為宗教家。
 
真如苑,每年在一月底定期舉行修行,效仿開祖伊藤真乘和友司,決心從事宗教的精神,同時藉此機會,立定一年修行的目標,在內心裡燃起充滿希望的燈火,努力持續開顯佛性。
 
今年,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燈火呢~
 
 
佛教真如苑介紹
 
苑主伊藤真聰(繼主)中文 Her Holiness Shinso Ito (Keishu-s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