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不會告訴你︰皮夾要用長的還是短的好呢?!  

 

【有錢人不會告訴你的秘密:皮夾要用長的還是短的好?】
 
你用皮夾嗎?
是長夾,還是短夾呢?
 
雖然看幾來感覺似乎是個人喜好問題,但如果有人告訴你錢包的長短
會影響到錢滾錢的方法,你相信嗎?
 
到底什麼樣的皮夾可以招來好財運....
 
據理財專家統計,成功人士幾乎都是使用長皮夾!
 
因為,從錢包可以看出「這個人是怎麼處理金錢的」,金錢是每個人一輩子努力所得的重要東西,有句西方諺語說:「存錢一分,就是賺錢一分」,就是要大家慎重對待每一分錢。
而成功人士一直都很了解金錢的重要性,正因如此,他們不會亂折紙鈔,因此使用長皮夾,讓鈔票一張張安穩妥貼。
 
錢包等於是鈔票的家,就跟每個人喜歡住家環境輕鬆、舒服的道理相同,我們也應該給鈔票一個良好的環境,所以不要把紙鈔折得皺巴巴的,而是應該把紙鈔攤平,整整齊齊收進錢包裡。
只要能夠做到這件事,那麼你對待金錢的態度應該就會逐漸好轉。
 
許多男性慣用短夾是因為方便
 
或許是因為方便塞進口袋,不用拿在手上,但是有沒有想過,被壓在屁股下的錢包變形折彎,也太可憐了吧?
也經常看到被發票與集點卡塞爆的錢包,建議最好不要這樣,就跟人都不想住進堆滿垃圾的房子一樣,這麼做只會委屈了鈔票。
 
用這樣...愛惜錢包,自然守住錢
 
鈔票放進長皮夾,擺在左胸的口袋裡,在距離身體最重要的心臟附近,這樣可以提高你對金錢的重視度,經常整理出收據與卡片等的物品,並隨時保持乾淨。
不一定非得使用昂貴的錢包,價廉的或別人送的錢包都可以,總之,珍惜錢、愛惜錢包的 ""心"" 才是重點。
 
你的皮夾長什麼樣子呢
光鮮亮麗還是歷經風霜?
 
你曾經想像過對待皮夾和鈔票的方式,可能讓你的錢長腳跑掉嗎?
或許錢就像個戀人,需要你的尊重、關心與滿滿的愛!
 
只要能夠好好愛惜錢包,就會慢慢開始珍惜金錢,浪費情況也會跟著減少。
因為懂得珍惜金錢,所以在非必要的狀況下,會變得愈來愈不想花錢,這是一般人的心理,因為愈是珍惜金錢,愈容易存到錢。
 
最後,為您總結幾個滿受用的金錢觀念,例如:
 
1、要好好對待錢、珍惜錢,錢才會喜歡你,聚集在你的生命中。
 
2、錢在長夾中是舒服、快樂的,平整安穩的躺在錢包內,不像短夾,錢總是被折起來、或是因為錢包的對折設計而有了摺痕、變得不易被看見、不起眼。
 
3、一次提領固定、適量的錢出來(例如:計算出固定 ""一週""的生活費),
 
不能太少,這樣可以省下提款的手續費及時間,也不能太多,免得隨意的花掉了!
再來就是當到達限定時間內若提前用完、快不夠了,就知道自己該省一些;若還沒用完、剩很多,就知道自己金錢控制的還不錯,可以把錢存起來、給自己成就感。
 
錢包不只是一個物品,也代表你的生活理財價值觀~
歡迎 分享給親友,讓好友們將財富都 聚到身邊吧!"
 
 
出處:天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