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才能在 Windows 8 啟動時,自動撥號上網且不需手動關閉視窗呢?

 
在 Windows 8 中,有沒有方法能讓啟動時,自動撥號寬頻連線呢?我在閱讀了 Windows 8 怎麼找不到啟動資料夾?(一點通系列)之後,將撥號連線的快捷方式放置【啟動】資料夾,但是每次還是需要手動按【連線】,請問有沒有能自動撥號的方式呢?


2830189



Collapse image輕鬆上手 123

首先請在【開始】畫面中,用手指從下往上滑動,然後按一下【所有應用程式】。(如您使用的是滑鼠,請在空白的地方,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所有應用程式】。)


2830190




然後請按一下【記事本】。


2830191




然後請輸入 rasdial (您的寬頻連線名稱)(用戶名)(密碼) , 請注意,每個項之間都需要一個空格,如下圖。


2830192




請將檔案存檔為【所有檔案】,然後將檔案後綴名設為 .cmd,在這裡我們以 internet.cmd 為例子,完成之後按一下【存檔】。


2830193




然後請將 internet.cmd 檔案,放置到啟動資料夾,現在開機之後就可以自動撥號了,有關 Windows 8 啟動資料夾,請參閱:Windows 8 怎麼找不到啟動資料夾?(一點通系列) 。


2830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