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財小偏方:看看你的錢包是公還是母?母錢包才會錢生錢,信不信由你囉!】
 
 
如何分辨你的錢包是公還是母?這個很重要,讓我教教你,包你有一輩子花不完的錢!
 
把錢包打開來,逐個「格」去算。 公、母、公、母,一定要用「公」開始來算,算到最後的一定是要母的。這樣,這個錢包就是「母錢包」了。如果算到最後是公的,那就是「公錢包」了。
 
或者算單數雙數,如果到最後是雙數就是錢包荷包母。
 
荷包母會生錢啊,你沒聽說過嗎?不一定可以讓你發大財,但會令你的錢用得比較順,不會一直好像不夠錢用醬咯。很手緊的,會變得沒那麼緊囉。因為生錢嘛!
 
※公錢包和母錢包的分別在於錢包裡的口袋和格子的總數是雙數還是單數. 『雙數是母錢包』, 『單數是公錢包』. 記得, 一定要算完所有大大小小的口袋和格子!!!
 
 
 
 
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