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藉由重新導向資料夾,以變更個人資料夾中任何資料夾的位置。


當您將這些資料夾重新導向至新位置時,只會變更資料夾的儲存位置,


而不會變更這些資料夾的存取方式或資料夾中的檔案。



例如,您可以將 [文件] 資料夾重新導向至網路上的其他電腦、


電腦上的其他硬碟,或相同硬碟的其他位置 。


將 [文件] 資料夾重新導向至其他位置之後,


可以如以往一樣存取與開啟此資料夾,


而且可以繼續以相同方式使用該資料夾中的檔案 。



注意並非所有資料夾的位置都可以變更;


您只能變更個人資料夾中的資料夾位置。


若要檢視這些資料夾,請按一下 [開始] 按鈕 ,


然後按一下 [開始] 功能表頂端的使用者帳戶名稱。
 



* 將資料夾重新導向至新位置


1.在要重新導向的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內容]。
 
2.按一下 [位置]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移動]。
 
3.瀏覽至要重新導向資料夾的目的地位置。


  您可以選取 此電腦上的其他位置、連接到此電腦的其他磁碟機,


  或網路上的其他電腦。若要尋找網路位置,請在網址列輸入兩條反斜線 (\\),


  再輸入要做為 重新導向之資料夾目的地的位置名稱 (例如,\\mylaptop),然後按下 ENTER。
 
4.按一下新位置中要用來儲存檔案的資料夾、 按一下 [選擇資料夾],然後按一下 [確定]。
 


 
# 將資料夾還原為原始位置


1.在要還原為原始位置的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內容]。
 
2.按一下 [位置] 索引標籤、按一下 [還原成預設值],然後按一下 [確定]。
 



引用 : http://windowshelp.microsoft.com/Windows/zh-TW/Help/fc52162a-eff9-4742-4d29-cb71226f21781028.m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