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息不正常小心皮膚出狀況,醫師發現,好發於老年人的乾癬患者年齡層有下降趨勢,二十一歲男子長期熬夜打電腦,免疫力降低導致乾癬上身,醫治兩年才痊癒。

  二十一歲大學三年級的曾先生頭上一大片,看起來像擦過紅藥水一樣的紅斑,前胸、後背也出現這紅紅一小點一小點,類似被蚊子叮咬過的傷痕,剛開始他不以為意,不過,症狀卻越來越嚴重。

  拉開上衣,曾先生的背還是可以看見黑色素分佈不均情況,醫治乾癬長達兩年才擺脫天天抓癢的惡夢,他因為沉迷網路遊戲,天天玩到精疲力盡才肯睡覺,長期下來,免疫力下降,居然提前得到老年人才會得到的乾癬病。

  醫師說乾癬好發五十歲到六十歲,主要的因素是表皮細胞異常,發病初期症狀是頭皮屑增多,而目前出現年齡最小得到乾癬的是三歲小男孩,因為服用藥物過量,想要乾癬不找上門,減少熬夜和正常作息,免疫力提升,人自然就健康了。


引用︰http://news.msn.com.tw/news1335020.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