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次真如苑社會教育講座 將邀請
暢銷作家 王文華先生 暢談「挫折是成功的第一步」
引領著聽眾邁向成功的道路!


時間:99年3月20日(星期六)下午2:00至5: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10號的真如苑樂群館(近大直美麗華,捷運:劍南站)
詢問電話:02-8712-8732


真如苑樂群館將於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下午二點舉行名人講座,邀請暢銷作家及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王文華先生演講「挫折是成功的第 一步」之講題。將他在求學、職場上及人生每個階段,所面臨的壓力和挫折,以幽默風趣的生動故事,來激勵與感動每一位聽眾,讓他們在經歷挫折時仍能樂觀地突 破難關,迎向成功。講座全程自由入場,於講座結束後,將特別開放真如苑精舍導覽,千萬不要錯過!


王文華Facebook:www.facebook.com/pages/-TOM-WANG/117400747487?ref=mf




引用︰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1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