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5/21 19:00

繼陳姓婦人被前夫家暴,殺害事件後,下午,台中市有一名董姓婦人,勇敢站出來,她的右手因為意外斷裂,而且10多年來被先生家暴,正在訴請離婚,她每天靠著僅剩的一隻手,做清潔工和包肉粽維生,養活2個小孩,因此有善心網友發起買肉粽活動,盼鼓勵婦人走出家暴陰影。


董媽媽只有左手是完整的,右手在小時候就被攪肉機弄斷,但她不認為自己有殘缺,雖然右手缺少手掌,她的雙手還是可以並用包肉粽,她說,自己不能不堅強,還有2個孩子靠她養,因為丈夫經常打她,正在訴請離婚。


記者:「老公喝完酒會對你摔東西打你嗎?」獨臂婦人董媽媽:「會,之前會對我和孩子這樣,就是會覺得很可怕啊,令人很難過又很生氣。」


董媽媽說,結婚20年,超過一半時間,都活在家暴陰影中,多次申請離婚,卻因為當下猶豫、沒驗傷,所以沒證據,無法如願,為了2個小孩她忍氣吞聲,平常除了賣肉粽,還去打零工幫人打掃,網友看了好心疼,為了幫助她,就在臉書上發起一人認購一串肉粽的活動。


民眾:「很令人不捨,要加油啦,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看了覺得很難過,怎麼會有人這樣對待一個女生,而且她又是媽媽。」


有人一買就是100顆,還有人和網友集資,一次買了2萬元,客人大力相挺,讓董媽媽好感動,為了孩子,她決定站出來、不再隱忍,就算只有一隻手,也要靠自己的能力,讓孩子在正常的環境里長大。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1/8/2ry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