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手機中竟有20天前簡訊?台哥大直營店疑似監守自盜

2011年7月14日 11:46
  • 消費者前往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購買新買手機中竟有20天前的簡訊。(圖/當事人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剛買新手機竟有20天前簡訊!家住台北的江小姐,日前與男友前往電信公司直營店購買新手機,店員強調裝上電池「過電」後沒問題就不能更換,現場付 費並進行包膜,花了1萬3千多元。沒想到帶回家開使用才發現問題多多,手機內不僅有20天前的簡訊,還有上網紀錄,付了1萬多元卻買回一隻二手貨,讓江小 姐簡直氣炸了。

家住台北市的江小姐向《NOWnews今日新聞網》投訴,7月11日下午,她與男友張先生前往位於忠孝東路四段,頂好名店城附近的台灣大哥大直營 門市,準備購買新手機當生日禮物。兩人挑選後決定購買LG黑色外殼的智慧型手機,選擇「699以秒計費」的方式,預付通話費加上手機費用共13980元, 現場刷卡付清。

根據江小姐陳述,決定手機型號後要看貨時,現場服務人員還特別強調,拆開包裝後,一旦裝上電池「過電」沒問題,就不能退換。江小姐與男友同意,服務人員隨即裝上電池,江小姐也簡單看一下,隨意操作幾個按鈕,大致上沒問題,就交還服務人員打包。

手機帶回家後並沒有馬上拆開,直到隔天7月12日江小姐才準備換新手機使用,沒想到一開機,竟然發現手機內存有6月21日,20天前的舊簡訊,內 容是「陳小姐嗎?請給一個回電好嘛!謝謝您@@」;除此之外,江小姐還發現新手機中有已經上網過的紀錄,加上背面電池打開後,居然沒貼購買日期的保固標 籤。種種狀況不禁令人懷疑,是否直營店人員監守自盜,否則怎麼可能發生二手貨被當成新貨賣的狀況。

↓7月11日購買手機卻出現6月21日的簡訊?(圖/當事人提供)


記者上網查詢,發現台灣大哥大網站上只提供門市地址與營業時間,並不提供電話。但消費者若遇到類似問題想要退費,必定要找當時負責銷售人員,若恰 巧該員休假,肯定是白跑一趟,非常不方便。去電詢問台灣大哥大客服專線,客服人員禮貌的表示並不提供直營門市電話,有事情必須親自前往,但聽完記者詢問, 也認為客戶白跑一趟並不妥,願意代為聯絡。記者約10點半致電客服人員,至截稿11點半,尚未接到門市人員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