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瘋旅行 人生不設限』--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 Janet謝怡芬

『Janet瘋旅行 人生不設限』演講概要


   Janet說,「讓世界變成你的遊樂場!」  從16歲第一次創意籌錢到國外當義工,到硬著頭皮跳下七層樓高的夏威夷瀑布,旅遊節目主持人 Janet 的真實生活比電視更精采!   Janet 將以她ㄧ貫活潑生動、真誠直率、坐不住的迷人個性,分享她是如何帶著好奇心走遍世界各地40幾個國家。Janet 是如何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旅行時發生了什麼驚險、溫馨的故事?又是怎麼得到了她這天天精采的完美工作?來聽聽Janet的 Fun 生活、令人歎為觀止的精采人生,以及在旅途中體會到的生活哲學與智慧。


 


時間:101年5月26日(星期六) 1:30pm入場


地點:樂群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10號 (植福路及樂群三路交叉口)


交通:捷運劍南路站、或公車濱江國中站/美麗華站


詢問專線:02-8712-8732 / 02-8502-3295


官方網站:www.shinnyo-en.org.tw


免費入場 FREE (座位有限)


*於講座結束後下午4:00至5:00,將有真如苑精舍導覽,歡迎參加。






引用︰http://www.shinnyo-e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