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查詢路線網站 (自助旅遊的好幫手)

A到B所花時間是?車資要多少?最晚終電是幾點?
輸入車站,會幫你算出怎麼坐車才省錢或是省時間,在哪轉車,轉哪種車。

到一個目的地可以有不只一種路線。通常網站會幫你查出最快的(早) ,最便宜的(安) ,轉乘最少,最方便的(樂)三種路線。可以輸入地名頭一個字,會出現相關的給你選。注意日文字和中文會有些許的差異,因此可能會輸入卻無法辨識的情形。如惠比壽->恵比壽,澀谷->渋谷。成田機場要坐京成線請輸入"京成成田"。

*一般來說JR及地鐵不可能有同一月台轉車,因為是不同系統。一在地下,一在地上。如你要從地鐵新橋站轉JR山手線新橋站,你就須出地鐵票口,地下走到地上。才進JR票口(出站再進站)。
*同系統地鐵線,轉車時並不用出站,通常較容易轉。不過東京Metro/都營兩個系統互轉的話,通常會走比較久。

*特別提醒: 都營大江戶線、淺草線的藏前站,根本是兩個站,要出站再入站,對初學者來說容易搞混。兩線車站在各自獨立的不同位置,得分別通過轉乘專用的剪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