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 拍攝美食專用相機
 
專為美食量身打造的相機。
 
★ 24種食物濾鏡,隨點套用,馬上預覽
啟動「Foodie」後左右滑動濾鏡,可以即時預覽套用濾鏡後的效果,透過簡潔的操作介面隨時調整拍攝過程中閃光燈、相片比例(1:1 或 3:4)、焦距,輕鬆拍出完美相片。
 
★ 絕佳角度提醒,人人都能成為 TOP 食物攝影師
拍照過程中如果將鏡頭水平放在餐點正上方,精確抓對俯視角度,畫面上會出現黃色「Top」標示,表示鏡頭已經正確的在俯視角度上,只要多練習幾次就能拍出媲美時尚雜誌的美照。
 
★ 從相簿裡挑選,透過濾鏡讓相片起死回生
除了直接使用「Foodie」相機拍照外,「Foodie」也能編輯先前拍攝的相片,透過濾鏡效果來催化,讓相片看起來更加美味。
 
★不用買類單,自動對焦就能拍出精緻好相片
透過柔焦功能,加上手動微調亮度,單靠手機拍攝也可以營造出類單眼相機拍出的高質感相片。
 
★ 一鍵快速分享給社群上好友
相片編修後會自動存檔,按下快捷分享鍵就能直接傳到 Line、FaceBook、Instagram 等各大社群網上。若是後續要進行相片拼圖、裁剪,也可以在手機相簿裡找到編輯過解析度良好的相片再次進行二次改造。
 
 
Play商店︰
 
iPhone、iPad 及 iPod (iOS 8.0 或以上版本)︰
 
 
引用︰
就愛用相機吃美食「Foodie」專拍美食,好不好吃相片會說話! | 3C 生活 | 阿君君
 
 
 
Foodie 美食相機-1Foodie 美食相機-2Foodie 美食相機-3Foodie 美食相機-4Foodie 美食相機-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