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毫輝元旦-元旦新年祈福會  
 
 
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真如苑台灣將舉辦新春祈福法會,一如的幸福鐘聲將於1月1日凌晨敲響,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閤府平安,與會者身心和樂、福慧增長。
除了洋溢著新春喜氣的祈福法會外,提供名師書筆春聯免費領取,亦邀請多位書法老師現場春聯揮毫,提供客製化春聯服務、麻糬迎新、歡慶舞蹈等"樂"鬧滾滾活動,讓我們喜洋洋地開啟嶄新的一年。
備註:名家春聯贈送從2016/1/1日起至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前來領取
 
誠摯邀請您與親朋好友,前來祈願一年的好運!
1. 活動時間:2015年01月01日(五)下午14:00 至 下午17:00
2. 地點:真如苑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86號(樂群三路與植福路交叉口)
3. 活動內容:迎春祈福法會、現場春聯揮毫、名家春聯贈送、麻糬迎新春、歡慶舞蹈。
 
真如苑 台灣本部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86號 (植福路&樂群三路 交叉口)
 
捷運︰文湖線【 劍南路站.3號出口】,沿『植福路』方向直走約6分鐘 ︰https://goo.gl/maps/iIbmT
 
公車︰208.247【美麗華站】︰https://goo.gl/maps/5Wh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