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 林育羣 為《2015國際祈福水燈節》獻上天籟美聲

 

小胖林育羣  

 

現場免費申請水燈 傳遞思念與祝福

藝術陶冶心靈,音樂撫慰人心。由真如苑主辦的《2015國際祈福水燈節》,將於4月19日 (星期日) 在蘆洲微風運河舉行,活動中特別邀請超人氣歌手林育羣至現場演唱,以優美的天籟之聲演繹鼓舞人心的歌曲,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在 日本,人們會以放水燈向祖先獻上迴向的祈念。四月正值祭祖的清明時節,真如苑於是結合日本放水燈的傳統與台灣清明節慎終追遠的精神,舉辦《2015國際祈 福水燈節》,讓施放水燈者緬懷與追思先人,同時寄託個人的心願及祈願和平的訊息。活動將於4月19日下午14:00開始提供民眾免費申請、領取水燈,並在 水燈上寫下對家人及所愛之人的思念、個人心願及世界和平的祈願。有關《2015國際祈福水燈節》的詳細資料與參加方法,請撥打諮詢專線:(02) 8712-8732或至活動網站(www.lanternfloating.tw)查詢。

活動會場位於蘆洲 蘆堤公園旁的微風運河,總面積有53公頃的園區內設有自行車道、溜冰場、籃球場、棒球場、微風運河水域及周邊陸域相關設施。水域範圍提供民眾從事獨木舟、 風浪板、滑水活動,已成為一個資源豐富的水上活動樂園。想前往微風運河的民眾,可搭乘捷運蘆洲線至蘆洲站,並於「一號出口」出站,從三民路往成蘆大橋方向 直行並左轉環堤大道即可抵達,主辦單位同時於14:00開始安排接駁車接送民眾前往會場,搭車地點為蘆洲站「三號出口」,詳細交通資訊可查詢活動網站。

國 際祈福水燈節曾經在日本、夏威夷、紐約、倫敦、柏林,遠至非洲肯亞舉行,在各地皆獲得廣大迴響,在台灣則是首度於戶外舉行。真如苑期盼透過施放水燈,傳遞 對逝者的祝福與感念之情,點亮人們心中幸福的燈火,同時凝聚各方善的力量,形成不斷擴散的漣漪,讓世界更加和諧與美好。

真 如苑於1936年創立於日本,傳承延續傳統佛教智慧與慈悲的教法,並於1985年開始在台灣傳揚真如教法。真如苑台灣秉持著關懷在地社群的精神,長期贊助 台灣藝文團體、定期舉辦名人勵志講座、舉辦學生赴日本交流活動,並透過定期的社區清晨清掃服務、協助社會公益、幫助弱勢等,將修行實踐在生活中,奉獻自己,幫助他人。

 

引用︰yam蕃薯藤新聞 http://n.yam.com/business/life/20150401/201504019513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