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ASUS WebStorage!硬碟壞了也不擔心資料消失…

現在申請,可 ​得免費空間2GB喔!


ASUS WebStorage 是個跨越電腦與手機平台的雲端軟體,

除了能​自動備份電腦檔案,還能編輯遠端資料、分享遠端照片及影片…。


SUS WebStorage可以讓您更聰明地運用數位資料,

像是幫您自動備份多台電腦的資料、

用手機聽遠端電腦的音樂、跨裝置編輯同一份文件…等,有了它,

不需要再帶著一堆裝置到處跑,且具備ISO27001認證,

是個兼具安全品質與時尚便利的雲端服務!


申請網址︰https://service.asuswebstorage.com/referrals/jIYllLE1dZGMav1E6cUnud/5IzLscjpWPtsCWKAr6Gc=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http://www.freegroup.org/2010/08/asus-webstorage/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 看到自己的責任 ~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像一個人馱著東西,可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它,不盡什麼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羅佐夫>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可以斷言,沒有激情,任何偉大的事業都不能完成。<黑格爾>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7-20】中秋商品提早報到!



網址︰http://www.ejob.org.tw/ponet/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s016&Category=115043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droid 2.2 內 App2SD 這個功能可以將 App 安裝至 SD Card 內,但這個功能需要 App 本身在編譯中標明有關設定才可使用,所以不是所有 App 都可以移至 SD Card。


其實可以透過修改手機內的設定,強制開啟程式中的 App2SD 設定,可以將 App 移至 SD Card。


留意手機必需是 Android 2.2 Froyo 或以上,本身具備 App2SD 功能,才可使用用這個 "強制安裝SD Card" 方法。


不要用在 Widget 和 輸入法
這個強制方式,不用 Root 機。而且適用於大部程式,但仍有小部未能強制開啟,例如:PayPal App。另外,Widget 和 輸入法不建議 App2SD,因可能會導致不能操作。

過程十分簡單,並不複雜
============================
*** 新版本 SDK 內的資料夾位置有所變遷,所以程序亦有所變更 ***


1. 開啟手機內 USB 偵錯模式
在手機 Home 畫面,按[Menu]鍵 > 設定 > 應用程式 > 開發,勾選 USB 偵錯。



2. 下載 Android SDK
在電腦,到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下載 Android SDK,選擇下載 exe 。



3. 安裝 SDK
根據安裝精靈,依照指示安裝就可以,不用作特別的設定。
最後完成時,選擇啟動 Start SDK Manager,按[Finish]。


4. 執行 SDK Manager
開啟 SDK Manager, 它會列出一列 package 讓你 install
只需勾選第一個 "Android SDK Platform-tools, revision…."
其他全部轉為 "X" 不用安裝,跟著按 Install 進行安裝。

完成後就關閉視窗便可


5. USB 連接手機
用 USB 線連接手機至電腦


6. 開啟 Command Prompt
在電腦,開啟 Command Prompt
(就是按 Windows 的[開始]> [執行]> cmd.exe 按[Enter]鍵)


7. 轉換至 Android SDK Folder(看下圖)
在 Command Prompt 內轉至 Android SDK 所安裝的 Folder。
就是在安裝過程中,所選擇的安裝位置。


8. 再轉至子資料夾 platform-tools



9. 跟著輸入
adb shell pm setInstallLocation 2
按[Enter]鍵。


10. 完成。可以拔 USB 線。
============================
你可以去 App 再試 App2SD,一些原本不可以 App2SD 的程式,現在也可以 App2SD。


回覆原本設定
若你發覺有不妥,要將手機回覆原本設定,只要再做一次整個步驟。
在 Step 9 改為執行下列指令便可
adb shell pm setInstallLocation 0


2 – 代表 SD Card
0 – 代表 手機 Internal Storage




引用︰http://www.android-apk.com/2011/02/%E5%BC%B7%E5%88%B6%E7%A8%8B%E5%BC%8F%E5%AE%89%E8%A3%9D%E8%87%B3-sd-card/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1真如苑活動:宜蘭大同鄉九寮溪自然生態區 輕鬆一日遊


報名截止日期7/24(),若要報名請盡速於7/23前留言


7/31集合地點是真如苑(地址是堤頂大道2486)大門口是在植福路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7月14日 18:30



  • 消費者前往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購買新買手機中竟有20天前的簡訊。(圖/當事人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NOWnews今日新聞網》14日報導「新買手機中竟有20天前簡訊?台哥大直營店疑似監守自盜」,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下午發出聲明,全 文如下:「此個案為門市疏失,不慎將前一位客人退換的手機誤賣,並非監守自盜。客戶12日反映問題後,門市13日已更換新機給客戶。」

記者致電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表示,該案確實是人為疏失,經拆封給客戶看過的、試用過的手機,即使客戶退貨不買,照規定不能再賣給其他人,最多 當做展示機。而經公司查詢後,回報江小姐已經到門市更換,因服務人員與當初購買時不同,可能是因此門市人員彼此不知道情況,才會回電記者說「歡迎隨時過來 更換」。記者隨即電詢江小姐,她證實昨天(13日)晚上就前往頂好門市處理,並順利換得新手機。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買手機中竟有20天前簡訊?台哥大直營店疑似監守自盜

2011年7月14日 11:46
  • 消費者前往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購買新買手機中竟有20天前的簡訊。(圖/當事人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剛買新手機竟有20天前簡訊!家住台北的江小姐,日前與男友前往電信公司直營店購買新手機,店員強調裝上電池「過電」後沒問題就不能更換,現場付 費並進行包膜,花了1萬3千多元。沒想到帶回家開使用才發現問題多多,手機內不僅有20天前的簡訊,還有上網紀錄,付了1萬多元卻買回一隻二手貨,讓江小 姐簡直氣炸了。

家住台北市的江小姐向《NOWnews今日新聞網》投訴,7月11日下午,她與男友張先生前往位於忠孝東路四段,頂好名店城附近的台灣大哥大直營 門市,準備購買新手機當生日禮物。兩人挑選後決定購買LG黑色外殼的智慧型手機,選擇「699以秒計費」的方式,預付通話費加上手機費用共13980元, 現場刷卡付清。

根據江小姐陳述,決定手機型號後要看貨時,現場服務人員還特別強調,拆開包裝後,一旦裝上電池「過電」沒問題,就不能退換。江小姐與男友同意,服務人員隨即裝上電池,江小姐也簡單看一下,隨意操作幾個按鈕,大致上沒問題,就交還服務人員打包。

手機帶回家後並沒有馬上拆開,直到隔天7月12日江小姐才準備換新手機使用,沒想到一開機,竟然發現手機內存有6月21日,20天前的舊簡訊,內 容是「陳小姐嗎?請給一個回電好嘛!謝謝您@@」;除此之外,江小姐還發現新手機中有已經上網過的紀錄,加上背面電池打開後,居然沒貼購買日期的保固標 籤。種種狀況不禁令人懷疑,是否直營店人員監守自盜,否則怎麼可能發生二手貨被當成新貨賣的狀況。

↓7月11日購買手機卻出現6月21日的簡訊?(圖/當事人提供)


記者上網查詢,發現台灣大哥大網站上只提供門市地址與營業時間,並不提供電話。但消費者若遇到類似問題想要退費,必定要找當時負責銷售人員,若恰 巧該員休假,肯定是白跑一趟,非常不方便。去電詢問台灣大哥大客服專線,客服人員禮貌的表示並不提供直營門市電話,有事情必須親自前往,但聽完記者詢問, 也認為客戶白跑一趟並不妥,願意代為聯絡。記者約10點半致電客服人員,至截稿11點半,尚未接到門市人員來電。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處

   「相由心生」源自一個典故:據說唐朝裴度少時貧困潦倒。一天,在路上巧遇一行禪師。大師看了裴度的臉相後,發現裴度嘴角縱紋延伸入口,恐怕有餓死的橫 禍,因而勸勉裴度要努力修善。裴度依教奉行,日後又遇一行禪師,大師看裴度目光澄澈,臉相完全改變,告訴他以後一定可以貴為宰相。依大師之意,裴度前後臉 相有如此不同的變化差別是因為其不斷修善、斷惡,耕耘心田,相隨心轉。


心理學的理解

   從心理學的層面來說,每個人的面相都反應著其相對應的身體和心理的狀態,比如一個身體健康、身心愉悅的人,其通常在相學中都天庭飽滿、紅光滿面、神采奕 奕。相反,一個身體有病,或者苦惱憂愁的人通常愁云密佈、眉頭緊鎖,其多半是很難有順心的事。眼界即是心界,而面相即為心相,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


佛學中的理解

  「相由心生」一詞在佛經和相學中都是有據可考的,佛學的「相」一般而言是指事物的表現形式,與「性」相對,性一般是指事物本質,相學的相則是指面相。在佛學中,「相由心生」出自佛教經典《無常經》,佛曰:世事無相,相由心生,可見之物,實為非 物,可感之事,實為非事。物事皆空,實為心瘴,俗人之心,處處皆獄,惟有化世,堪為無我。我即為世,世即為我。 所謂「相」,即是我們平日生活中所見到的諸事物之表象。梵語攞乞尖拏Laks!an!a。指事物之相狀,表於外而想像於心者。大乘義章三本曰:「諸法體 狀,謂之為相」。唯識述記一本曰:「相謂相狀」。法華嘉祥疏三曰:「表彰名相」。花是相,草木是相,男女是相,美是相,丑是相。所謂相由心生,即是闡述了 一種超脫的唯心主義哲學,《金剛經》有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說的是世上景象,不過光影;愛恨情仇,都是妄念。之所以見相,是由於心中有相。如來說勿著相,也就是讓弟子們不要為塵世間的幻象所矇蔽,應當一心求解脫, 求大同,求真理。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佛家說的「相由心生」,應歸源於「維識宗」。「相」不是簡單指「面相」,而有更廣泛的意義:狀態。我們現在所處的狀態都是眾生的「心」所造。在看相玄學中「相」的意義一般是指面相,也概指整個相貌,相由心生即是說有什麼樣的心境,就有 什麼樣的面相,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作為,可以通過面部特徵表現出來。這裡的「相」不是指一時相貌的改變,而必須從長期的角度來理解,流傳甚廣的裴章的故 事便是如此。在《四庫全書》(康熙版)中關於看相的內容有這樣的論述,如「七尺之軀不如七寸之面,七寸之面不如三寸之鼻,三寸之鼻不如一點之心。」另有, 「未相人之相,先聽人之聲,未聽人之聲,先察人之行,未察人之行先觀人之心」。   宋.陳希夷有說:心者貌之根,審心而善惡自見;行者心之發,觀行而禍福可知。


科學解釋

   心念即生, 必然影響身體,比如愉快,心裡舒暢, 神清氣爽,遇事便達觀寬厚,便有助氣血調和,氣血調和, 五臟得安,功能正常,身體康健,而此又反之影響心態。良性循環,自然滿面光華,一團和氣, 雙目炯炯, 神采飛揚,讓人看了眼前一亮。反之,若總是工於心計,或鬱鬱不舒,自然凡事另眼而觀, 無法如常人言笑, 如林黛玉,遇到點事就往不好的地方想, 長久如此, 氣不舒,血不暢,營無養, 衛無充,五臟不調,六神無主,如此身體狀況,臉上青黃臘瘦,暗淡無光,表情也常是蹩做一團,雙目無神,半死不活,等等,讓人一見就鬱悶,起碼不舒服, 人緣自然也就差得遠了。所以,身體髮膚, 既然授之父母,但這張臉讓人看後是何感覺, 還要發於己心。日久則生是相, 並非相家妄論。人體有骨骼、皮膚、毛髮、血液等組成,骨骼是支撐,而心則維繫著生命,如自然的動植物一樣,人 的心情、心念主導著人的身心,它是生命支配者、是中樞的中心,身體的其他器官受他支配並相互影響著,內在的心理狀態會通過外在的器官表現出來,並通過時間 的累計影響、改變著外在形態。


引用︰http://baike.baidu.com/view/2389256.html?fromTaglist

電腦醫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